2008/12/26

2008/12/25 X'mas

昨天一直到十點多
老大都沒來通知今天要進公司
很好 所以今天大家都有放假 喔耶
也因為如此 睡到了十二點
噗 本來還想說去台北玩的
那就先回公司趕個小進度 吃個飯
然後騎單車去中壢找老弟吧
老實說 剛出發的時候 還不知道桃園到中壢有多遠
天氣有點冷 騎單車起來 吸進冷空氣 還挺難過的
一開始看到了告示牌 中壢 3km
想說 不遠咩 來到了內壢 看到了 中壢市
哇賽 原來內壢就算中壢市了喔
那到老弟家還有一段呢 囧
衣服都慢慢流汗濕了 切~~
好不容易 終於到了SOGO 也就是元化路老弟的家
兩腳開始覺得有點酸酸的感覺了 ^^
老弟從學校趕回來 作老弟的大機車去中壢鬧區吃飯
逛了火車站後方的仿.西門町 這我上次有不小心來過
吃了老弟推薦的肉圓 恩 肉圓不錯吃
但是肉羹,米粉就不及格了 XD
而且他們的肉圓還沒下鍋之前的模樣 好可愛阿 lol
逛了附近的店家 在買個日式泡芙 10NT/p
我吃北海道牛奶 還不錯 內有碎冰
老弟的是咖啡瑪奇朵 應該也不錯吃吧
看到了一旁有金石堂 進去用禮卷買了Stuff的2008精品雜誌
逛到了小林煎餅 又進去買了一份吊鐘燒 30NT/3p
剛出盧的吊鐘燒 熱呼呼的 還有滾燙的奶油餡 正阿
看到附近的星巴客很多人 老弟說起了01上的星巴客事件 囧
回老弟家 看看兩隻巨貓 果然 兩隻越來越巨了
Monkey, Q咪 真的是好大之 越來越像了
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阿 -_____-;;;
玩了貓 老弟說有一件白色皮衣 特價買的 他穿是還好要給我
我說 我好像不太需要這麼防風的衣服 ^^
老弟說 沒關係拉 穿了帥氣就好 ㄟ 可是我通常不穿這麼厚的衣服
好吧 還是帶了他 道別了老弟跟兩隻巨貓
又是騎著腳踏車要趕回桃園 而且回程還是逆風
來的時候 騎了四時分鐘 回程算算 都一個多小時了 /_\
回公司拿電腦 整理一下程式 在吃個宵夜
2008 耶誕 就要這樣結束了
似乎還是跟往年一樣阿 非常的孤單 -o-

081225 Monkey與Q咪 1


081225 Monkey與Q咪 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