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008/12/19 南霧

經過兩週的磨鍊 又回家了
早上經過長官的關切 八點半出門
搭九點的車 牟~~ 快睡著了
中午去吃了麵 就早早回來睡覺
下午雪餅拿單子來 還送好吃的景美蔥油餅+愛玉湯
喔 好吃 好吃 (鼓掌樣)
下午四點開會 恩開到六點
急忙去吃個飯 恩 就是吃拉麵
不錯吃 也挺大碗的 NT70
收拾了東西 要準備去搭高鐵
然後就聽到Kelvin要放東西 請我幫他看
恩 有點長 然後他還是衝了
搭公務車到七張 然後捷運到台北車站
九點多一些 比較充裕的排了隊 拿了票
看到告示牌 新年全車開放自由座 !_!
排隊 等後上車 前面都是自由座的民眾
我們拿著票 跟著排隊...雖然我們不是自由座 *_*
上了高鐵 沒多久 Kelvin就接到電話通知
說他的程式有問題 真是糗大了
剛剛還問他有沒有問題 他說沒有阿 這下就中標了
趕緊請人幫他處理 所幸沒有大礙
坐著高鐵 拿出NB看個動畫
雖然回台南只要一百分鐘 還是可以看個四集 噗
窗外的夜景還不錯 只是都很黑 鄉村的燈光飛快後退
漸漸的提示我們 台南快到了 台南就要到了 台南 到了
出了車站 不如北部的寒冷 台南果然是台南阿
計程車已經在等候我們了
要上車之前 有對日本夫妻抱著小孩走在我們前面
然後就走上前跟我們的司機大哥說話
我以為他是要臨站招車的 聽他開口說日文
我就用英文跟他說 這是我們叫的車
阿 他也是叫我們同一家車行的車 難怪認錯
放上行李 Jerry問司機能否繞一下到她們那邊
可惜今天的司機比較不能通融 也罷 就回公司吧
十一點多的台南市 還有許多車輛
半途中 Jerry先下車 然後我跟Kelvin回到公司
Kelvin先走回家 我上樓放個東西
挖 公司門口有耶誕樹耶 酷喔 還有吊卡片
進了公司 恩 還好 我的位子還在
放了東西 開了NB看個信 看到有卡片
恩 助理都留言了 就寫了張卡片 掛上耶誕樹
整理了一番 騎機車回家
中途繞了去逛夜市 十二點多的夜市
可能是因為氣溫比上次的暖和
這次明顯的比較多民眾 攤販也剩的比較多
提著roy給的大合喜餅 背著背包
我這樣剛下班從台北趕回台南的模樣
還真是跟其他遊客大大的不同阿 ^^
逛逛攤販 大部分都在開始收了
但是依些老闆娘正妹 還是打扮的很正
從台北忙碌城回到台南
的確是要來夜市過過火...更正 過過人氣:p
看看攤販 服飾 還聽到正在收拾的攤販聊天
聊著今天的買氣人氣都不好
看來 整個經濟情勢真的是影響重大阿
買了麻辣滷味 老闆依然有點稍微濃妝豔抹 還算正
老闆娘今天的臉色比上次天氣冷的時候 好多了 也親切多了
買了東西 趕緊騎機車回家了
晚上 路上有蠻大的霧
這好像是今年回到台南 第一次在路上看到這麼大的霧
有霧的天氣 前方看不到路 但相信明天就會是大好天氣了
從海安路轉鹽水溪橋 竟然發現 整個安南區都沒開路燈耶
太誇張了吧 加上大霧天氣 機車開著遠光燈
只能說... 超有fu...
漆黑的大霧夜晚 遠光燈朦朧的照出前方的道路
沒多少車輛 只有不收工的紅綠燈跟我打招呼
回到家了 間格兩個禮拜 打開門 Nina伸了懶腰
回到了家 其實 一切的辛苦 都值得了
捏捏Nina 有沒有想我ㄚ 看來..是沒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