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008/12/21 耶誕台南

重返北部 這倒是留在台南的耶誕週末了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唷
早上跟爸媽去阿芳他們學校打球
這倒是許久之後跟爸媽一起打羽球的情況
自從回了南部 又北上去打戰
這球拍....真的是很久沒握了
到了阿芳的學校 他們的操場借給附近的幼稚園承辦耶誕活動
還真是熱鬧的情況 一堆小朋友跟家長
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等著進場 旁邊的家長應該...也很開心
走到樓上的體育館
給爸媽各一隻球拍 讓他們先練習
我則是先跟阿芳對打
只能說...我對這打過蠟的地板 不能成為好朋友 (茶)
看到旁邊爸媽對打的有趣模樣 我只能說.. 恩 可以有很多進步空間
然後是四人對打
這邊只能跟阿芳說拍謝了 因為爸媽的爆笑打球法
可能會讓阿芳覺得很無言吧 XD
但拼命三郎的老爸 有時候搶我的球 那種很勁
恩.. 好強的老爸 (趕緊縮拍後退)
事後阿芳還跟我說 你老爸長得很有趣 很像唐老鴨 lol
道別了阿芳 我們離開了國小
當時候還看到一群幼稚園小朋友的父親穿著聖誕老人的衣服
恩 天氣很熱..想問他們會不會熱阿

中午回家吃飯 老爸去工作 我去樓上睡死了 -___-;
下午四點 跟老媽出門逛 本想去安平的
可是老媽說天很快就要黑了吧
所以又是去新天地 ^^
現在算是快年底了 週年慶的威力也快進尾聲了
但是尾聲 大家還是牢牢的抓緊阿
每層樓都很多人 尤其架上打出的折扣數越多的
更是滿滿是人 是怎樣 買多就是賺到就對了吧
看看標籤牌 4000打六折 2400打六折
我看看 覺得還好阿 羽毛大衣 我是用不太到
襯衫太老氣 還是等回中壢 再去買我的棒棒堂男孩裝 lol
雖然跟老媽逛著百貨公司 老大的電話倒是來了三四次
恩 只能先接過命令 回家在搞定
逛了百貨公司三四層樓 再去電影院晃了一圈
看看有甚麼新片 等下次回來過年
就可以拿消費券來去看個電影
或是幫爸媽買些新衣服
老媽這時候就念我了 我們老人家不用買衣服
你買些新衣服 出門比較好看.. ㄟ 好看要給誰看阿 -.-;
一路宅到底的31歲單身工程師 噗噗噗
回家吃晚餐 打開後面的房間 才發現Nina被我不小心關在裡面
打開了門 馬上 喵的一聲 就衝出來 辛苦你了 Nina 握
晚餐很簡單 兩個青菜 還有一鍋燉羊肉 好補阿 太上火了
今天也沒那麼冷 多喝了幾口湯 就想開窗戶冷卻一下
週日晚上的綜藝節目 不太熟 童盟會 還ok
上樓去弄一下工作 呼... SOHO -.-
十點在下樓看無敵珊寶妹 喔耶
今天的劇情有一段太八股但依然令人落淚
就是男女主角為了化解敵人的仇恨 寧願抱著一起掛掉
恩 太激情 太溫馨 太感人了 我又流淚了 !_!~~
想到一件事情 要撥電話給王小敘 沒人接 =.=
在送了簡訊給阿沁 台南的夜晚 呼..好安靜

真心的說對不起 就能獲得原諒 這是珊寶妹中的對話
真心的恩愛 年過三十的強女人 下檔敗犬的預告
咬下那一口令人懷念的蛋塔 劇中人物想到了小時候
而我...又不禁回想起了你 可惜我沒蛋塔
2008再過幾天就結束了 還是收起那淡淡的憂傷
這紛紛擾擾辛辛苦苦的一年 也就要作個了結交卷了


081222 台南耶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