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008/12/07 轉折

冷 的週日
卻如此意外的輕鬆
儘管昨天收到的公司mail
完全讓人不得放鬆
但至少 周日給自己一個放空吧
又去阿嬸那邊吃了乾麵
放個電影跟老爸一起看...羅馬假期
挖... 好像檔案後來有問題 :<
中午又是一堆好料
看MIT台灣誌 宜蘭的林午銅鑼
製鑼也是個高深的學問阿
睡個午覺 三點多跟老媽來去逛書局
車上跟老媽說昨天看到那個台北銀行的位置
後來似乎新開了個85度C 這兩天波蘿麵包特賣
本想說去看看她們的麵包店有沒有不依樣
剛到了店址 一堆人圍著
源來下午四點要開始波蘿麵包一元特價
真是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我們也乾脆進去湊個熱鬧
捧個人場
現場一共要發放四百個號碼牌
每個人可以用一元買一個波蘿麵包
老媽先進去牌 拿到88號
我拿個相機 拿到114號
不一會而 後面已經排了一大排人了 XD
時機歹歹 大家都精打細算
這種好康 還真是一傳十 時傳百阿
辛苦的等到四點 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開始倒數
30 29 28.... 10 9 8 7 6 5 4 3 2 1
一元波蘿麵包特賣 正式開始
大家開始魚貫進入店內 付一塊錢 拿一個波蘿麵包
說真格的 我還沒吃過她們的麵包
等到輪到我 進入店內 付錢 拿著一張發票跟麵包
嘩 熱騰騰的唷 剛出爐的耶
在出口跟老媽 一起在店內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現場享用這熱呼呼的波蘿麵包
一咬下去 嘩 綿密多層次的口感
真的比外面的波蘿麵包好吃許多耶 good~~
看著後面的民眾一一買到波蘿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吃完了麵包 恩 以後應該會有蠻多來消費的機會
我們坐上機車 又來到金石堂 ^^
對面的focus也舉辦著歌唱比賽
我們看了依下 就進入focus看書
恩 看了不少書 很飽 XD
但是也餓了 去找老媽 老媽看一版健康飲食的書籍
原來是我們很多平常吃東西的搭配都是不健康的
甚至我常吃的早餐 牛奶+麥片 也是不對的 囧
但還能怎麼樣呢 還是吃吧 =3=
回家 老媽又是補了一鍋雞湯 還加了不少酒 哈
吃到一半 電話響了兩三次
還包含秋毫阿姨又來電 只是這次不依樣
秋毫阿姨真的還找到了有170女孩的資料... -o-
我只能說 秋毫阿姨真的是怒了吧 XD
不過 老媽大概又是豎起了耳朵努力偵察敵情
熱呼呼的雞湯 暖暖豁的酒精
台南的夜晚 真的有涼意了
緊張的撥了電話過去 已先留了msn作為結尾
也不曉得要講啥 f-.-
上網恰巧就遇到對方 稍微的聊了依下下
然後又是我的十點偶像劇 無敵姍寶妹的時間啦
昨天看到郭采潔 今天看到偶像劇中的她 好感動阿
不過隔壁台的不良校花也是大結局
另外的億萬麵包也很好看耶

夜深了 寒意的夜晚 有種酸酸的寂寥氣息
讓人在次翻動思緒
在生命中的第一個女孩
那來不及在部落格中記敘的點滴
也因為她才造就這黑色部落格的起始
開始了工作的南北切換 一下北一下南
有點迷失 有點掉落
在想想那個下午與高商國文老師的一席對話
跟蔡阿芳出去幾次的情況
當偶像劇中出現的最簡單的對話
與你共組一平凡幸福的家庭
這個最簡單的人妻與內子 王子公主 男與女的雙手緊握
似乎讓我 又快速捲動了一串飛快過去的底片
那許許多多的女人 還有 子

就快要跨年了 101的煙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