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2008/11/29 資訊展

十一月就要到底了
冷冷的天氣 冷冷的景氣
至少 還有那努力求生存拼經濟的資訊展
店家與消費者在攤位上進行努力的熱鬥

跟老大約好 一起去看資訊展
老大計畫去加拿大遊學 要買NB 請我幫他看
而我也可以去看SG XD
拿著跟Jerry借的悠遊卡 騎著腳踏車到火車站寄放
第一次使用悠遊卡刷卡進火車站 好緊張
上了電車 呼 一切都很順利
有手機+3G無限卡 搭火車上網看新聞真的是很享受 CC
抵達台北 等候老大跟魔神 恰巧旁邊有我的億萬麵包宣傳
不過沒看到小鄭跟林依晨就是了 (落寞)
許久不見的老大跟魔神終於姍姍來遲
尤其魔神割了雙眼皮 cow~~ 真的是盼絡兩人阿 lol
依慣例 先到大雅小吃吃個麵 然後我提議搭公車去世貿
畢竟搭公車可以看街上風景
只是忠孝東路這段還真是長 車多 足足搭了快半小時吧
抵達世貿 應該說市府站 然後在步行十多分鐘抵達世貿
外面已經許多民眾接近世貿 今天是資訊展第一天
人潮已經湧現 !_!
我們也加入戰局 外面的溫度很低 可是進入場內 好悶熱
我們先從NB攤位進攻 Acer,Asus,Toshiba,Leovo,Fuji,Sony
看了看 走了走 問了問 呼 大概有個底
老大希望買12吋 別太重 又有預算限制 還要有全球保固
所以最後考慮2920Z 我們最後貨比三家
可惜三家都不肯讓我們殺價 即時我們硬的來 軟得來
帥哥美女牌都用上了.... 這句跳過
看來 還是無法在老大的目標內達成 只好在請老大另外比價了
完成了NB作戰 我們逛了逛其他攤位
當然拉 資訊展對於宅男的我們 最大的誘因就是!!! SG
但很明顯的 今年大概因為景氣差吧 SG真的少了許多
但是只要看到SG以及攝影人圍攏 我也順手拿起手機拍 ^O^
後來逛到國家單位區 又看到故宮的展覽
個人覺得 政府單位的展示越來越有料了
只是願意走到這邊的人還真是不多 其實這邊經常有紀念品可以拿 :p
今年故宮的招牌上寫著U化故宮 我覺得有點疑惑 U ?
問了問現場人員 似乎也不太清楚 OTL
在問問 得到的答案似乎是優化 好吧 我也別太刁難人家了 >_<
旁邊還有世新資管第十五屆的畢業展
展出許多資訊應用的作品 畢竟我也是這方面相關的 就進去考察一下吧
看到他們設計的許多手機與網頁的程式作品
我可是都很用心的去聽講 看他們demo 好像我們是指導老師跟學生 哈
尤其小美女同學解釋他們的blog server 我更是專心聽講與發問阿 (遠目)
世貿內艇悶熱的 我們四點多就走了出來 繞去附近的誠品旗艦店
魔神提到待會有個男生要來接他去看電影 是同事
齁~~~~~~~~~~~~~~~~~~~~~ 有八卦
雖然老大有點累了 想先離開 堅持要留下來看到對方 XD
好吧 我就跟著留下來看.... -___-
等了等 晃了晃 看到了 是個挺忠厚老實的男生
道別了魔神 我跟老大搭捷運回到火車站
老大轉南勢角線回中和 我接到老大電話 有東西要改 -.-
走進台鐵 再次拿出悠遊卡 輕鬆的刷 搭了電車回到桃園
在後站領了腳踏車 NT20 趕緊騎車回家拿著NB到公司改東西
巧的是在餐廳遇到老大跟羅依等人 噗
吃過晚餐 在會議室改東西.. 呼 真是so RD......
週六夜 冷冷的會議室 呼~~~~


遇到許久不見的魔神跟老大 多久沒見面了呢
一年多了吧 想起在新竹的點點滴滴 呼
我想 我還算是60%北部人40%南部人吧

也許 這趟上台北出差的日子 收穫 與撿拾 還是不在話下的

081129 台北世貿資訊展(+魔神,老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