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008/11/17 擁擠

呼~~ 經過週日充分的加班跟出去玩
BlueMonday更顯得有些黯淡
尤其 很想多睡一會
倒是進了公司 很多人都神清氣爽
怪哉 真是個好有活力的週一就是了
繼續努力吧
中午簡單吃個肉躁飯+貢丸湯 NT40
同桌後來坐進一群其他公司的人
看起來年紀比我稍大
我點的東西還沒到 其中一位大姐看了看
問我 你的東西還沒到喔 我點頭
聽他們講著媽媽經 有人已經結婚
有人想像未來自己生了小孩 教養的情況
恩 真是令我有感而發阿
老婆 小孩~~~ 我飄遠了 O_O
今天的下午茶 很多種類的麵包 不單只有土司
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kelvin說 今天總算都不是土司了 XD
晚上大家去燒臘吃晚餐
突然聽到老闆娘開口說香港話
原來 老闆夫婦都是香港人阿
難怪這燒臘~~ 這麼好吃 (咬咬咬 油油油)
因為今天心情比較放鬆....
又吃得比較飽...
所以大夥一起去附近的家樂福逛逛
散步兼刺激消費 :p
三個人邊走邊聊天 文具 玩具 3C產品
其實在這樣繁忙的工作中 抽個短短的晚餐時間走走
還真的是艇不賴的
順道我也買了兩顆非洲柳橙 ^O^
恩 今天還沒破紀錄... 一點離開公司 lo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