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008/11/25 舊火

本該 本不該

同樣的劇情
同樣的這週二 同樣的上週二
同樣的週一週二直到週六
想要分析一些不同的元素
大概是不同的回家時間 不同的午餐下午茶
然而 今晚 卻再次令人怦然心動


寫程式的過程中
突然出現了一個離線的訊息
一看 是許久不曾招呼的妳
你說下週要去日本學術研討了
也許 會有機會寄個明信片給朋友們 也包含我
給了你 我的名字 住址
稍微聊了一些 許久 不曾有這樣的互動了
就在那兩個月前的冷漠簡訊過後
雖然之中一兩次快速的離線訊息
就如同你不想被打擾的風格一般
但這次 卻又如此深深的撩起了心中一潭池水
畢竟 心中還是最想要的 還是有機會跟你在一起吧
隨著訊息的漲落 最後告於微笑結束
想到唯一的一次跟你去看電影聊天吃東西
我想 你依然是我心中的最大篇幅
延伸的感嘆 搖頭 收拾 以及期待
只能最小的希望 那從日本來的明信片 別寄丟了

笑容 調調 我還想喜歡你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