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008/10/26 放假日

最近 很久不曾感受到放假與休息的fu~
週日 天氣好
請老弟騎車來接我 終於可以離開這個地方了 \(^o^)/
來到中壢 先去看一下Honda新出的FIT
小車 艇可愛的 但是覺得有點小
試乘起來 感覺還不錯 回饋感野蠻直接的
速度 因為在一般道路上還沒有體驗到爆發力
離開營業所 老弟說來去一間日式豬排飯吃
店名叫做"御錢殿" 我問說這邊的豬排是很好吃嗎
老弟說 ㄟ 還好 但是這邊有高挑妹 XD 讚拉
進入店內 人還真不少耶 服務生也都算蠻正的
點了豬排 漢堡排飯 NT190 這邊的生菜倒是無限供應
桌上的酸豆醬 還蠻特別的 蠻酸的
其他桌有很多年輕小男生小女生 生意真的不錯
吃到一半 有客人跟剛剛幫我們點餐鬧哄哄的走了過去
原來..那位客人他們在我們前面點餐
我們都吃完了 他的菜色還沒上來 .... 真囧
離開了餐廳 回到老弟家
好久不見的Monkey跟Q咪
哇咧 都變成了巨貓了 -____-|||
真是好大一隻阿 尤其Q咪還真是任不太出來
還是台南家中的Nina比較lady ^^
睡個午覺 醒來就五點了 電視播放著小新劇場版
還艇好玩的情節
天色不早 我們趕緊出發來到附近的當舖
因為這邊正在出售一台隼 問問價格三十多萬
保養的還不錯 許多改裝的配件也蠻高級的
尤其當他發動的聲浪 真是美呆了
不過一台車兩百多公斤 恩 在看看好了 :>
晚餐在附近的華那二樓用餐 是一間拉麵店
看到外面的廣告 哇 還是甚麼拉麵冠軍賽的喔 價厲害
進入店內 最抓住我目光的 就是...
那個幾乎跟我一樣高的女服務生了 XD 大推
老弟點豬排飯 我點味增拉麵
看到menu上寫的 沒吃過我們的味噌拉麵 別說你吃過味增拉麵
呵呵 那我就是試看囉
端上來 好大一碗阿 有三片肉 然後就是一大碗拉麵
湯頭是還可以 沒有想像中的濃厚 70分吧 ;p
離開拉麵店 免不了要去那間麵包老店--神仙麵包買一下
然後在答著老弟的機車晡晡晡回到了桃園
呼 每天忙到十二點 難得這樣的週日跟老弟碰面吃飯逛逛
然後 又要迎接戰鬥的日子 o_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