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008/11/09 傷腦筋

早上依然下著雨
昨晚留了紙條 請老爸九點叫我
why?
因為要趁著今天返相在家的日子
帶爸媽去Honda試乘FIT
畢竟多試多比較 沒知識也要看電視...
到了安南所 萬得不在 請其他人連絡
等了許久 萬得到了 爸媽坐後座 我開車 萬得做副駕
繞了一大圈 整體試乘感覺還不錯
中午在家吃飯
下午老爸去工作 睡個午覺
就跟老媽一起去新天地逛逛
在那之前 先去台南捐血中心捐血
雖然老媽說了一堆理由不要捐
不過都進了捐血中心了 XD
今天捐的挺快的 只是護士阿姨拔針出來
喔 好痛 真是不懂得憐香惜玉阿...
更正 憐囧惜宅
倒是一旁的志工阿姨倒是跟老媽寮的很開心
這次的捐血小物是----環保筷 ^^
離開捐血中心 穿著雨衣騎車進公司停車場
在撐著雨傘走進新天地
今天6樓C區文化區展出了柯錫傑的攝影展
想不到柯先生是台南人耶
看到他許多作品 真的蠻令人產生許多思考 不錯不錯
五樓則是展出了單車風情
許多國內單車大廠都有擺出單車來展示 琳瑯滿目
離開百貨公司 回公司拿個麥片 這可是我喜歡的早餐阿
在繞去大潤發買個牛奶
Of course,這是早餐組合技必要元素
只是最近豐力富奶粉換了包裝 我真是一時認不出來
抱了一罐 刷卡 NT349
回家老媽頓了熱呼呼的羊肉
今天這種下雨的冷天氣 吃這個真是太有fu拉 :D~~~~
晚上老爸回來一起看電視
十點 又是我的無敵姍寶妹時間 唷乎
男女主就快要進入告白了嗎 (緊張)(握拳)

一天半的假期 很快就進入了尾聲
明天一早又要趕高鐵衝台北了
呼~~~
最近這波賞車也終於要告個段落了
買個車 就可以跟爸媽出去多逛逛
也不用這種下雨天穿著雨衣熱血 ~"~
晚上姍寶妹 張棟樑的悲傷歌聲
讓人不禁又對那遺憾的那些日子
再次揪心的無法自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