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008/11/08 南暖

從副熱帶進入了熱帶 天氣應該會暖和一些些

七點起床 跟Jerry集合 到住都等計程車
ㄟ 昨晚先叫好的車子 今天還遲到了十分鐘 -.-
在住都買了空姐愛買的飯糰
說真的 在大飯店出口擺攤的飯糰真的有比較高級
外面多了一張橘色斜紋的包裝紙(大驚)NT30
上了計程車 半小時多到了青浦高鐵站
到櫃檯刷卡買了兩張自由座 說真的 沒有多便宜ㄚ
下次北上買對號座(微怒)
從桃園到台南大約要一小時半
車上跟Jerry聊過去的工作經驗以及現在彼此同事的趣聞
九點五十抵達台南 想不到運將大哥已經在等我們了
計程車走中華南路先讓Jerry在住家附近下車
我繼續聽著運將大哥說台南的事情
搞的好像我是外來的商務人士 XD
回到台南公司 先上樓看看好久不見的辦公室
恩 還好 我的位子東西沒被清掉 XD
也沒灰塵 (手指 抹)
走到停車場 恩 兩個禮拜沒發動的機車 還好沒有鬧脾氣
發動機車 衝回家 想不到爸媽不在 應該是出去買菜了吧
倒是Nina還是很悠哉的在客廳逛大街
唉 太久沒看到主人 都不會表示一些些依依不捨 =3=
稍後爸媽回家 全家一起吃午餐 再睡個午覺
下午台南下著雨 所以今天也不用去幫老爸工作洗車了
晚上跟老媽在家吃晚餐
七點 穿著雨衣出門 來到台南的國賓戲院
因為跟小蔡約好看電影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國賓耶 旁邊恰巧有南方影展的活動
可惜下著雨 來參觀的民眾只能撐著傘 遠遠看著舞台
舞台上面 則是一位中年婦人撐場面... 囧
小蔡出現 他說他已經買了兩張便宜的票? lol
現場劃位 可惜只剩下後面兩側的位子
今天看的是007量子危機 這是我第一次看007
小蔡說他後來的每集007都有看
是我沒看過前面007的緣故嗎
我怎麼覺得還蠻悶的 沒什麼讓人覺得引人入勝的情節/_\
走出了戲院 倒是有蠻多台南正妹跟身邊的男友來看電影 -o-
小蔡還沒吃晚餐 我們到了附近的星巴克聊天喝喝熱飲
我突然想到成大是不是在附近阿 小蔡說 你是台南人嗎? =.=
多年前 曾經去那邊吃過成大掛包 今天在去吃看看吧
離開了星巴克 來到成大掛包
小蔡說多年前的卦包是在對面那一側 後來才遷到現址
喔 原來 我去的是"多年前"的那ㄧ個~~ ._.?
吃著卦包 聊個天 不知不覺就已經十一點多 道別了小蔡
回家 收看依下我猜 今天是老板娘辣妹
開低卡餐廳 四神湯 賣服飾 跟 網拍老闆娘
說真的 四個美女 都很辣 身材臉蛋之好 真是太優了
下一段節目數位遊戲王 也快滿六年了囉
想想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當初開播 如今都快六年了
吸引少男目光的瑤瑤 依然是緊緊抓住了我ㄚ
還有好多遊戲的介紹 大心

離開了台北的戰場 這趟回台南一天半的假期
令人回想到當兵時期的點放
短短的時間 令人格外珍惜
跟家人的相聚 跟朋友的聚會 都是十足感動的
而稍稍停頓的空檔
不禁再次的想起 與小玉一同看電影的那個美好而唯一的下午
一個令人感到遺憾的波蘭起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