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006/06/24 啤酒節

早上起床 十點 呼呼 還好沒睡過頭
去市區先保養車子
工預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去年 也是環島前 一樣的月份
來到機車行 一樣的師父
她們聊到我去年的事情
如今想來 的確有很多的辛苦跟樂趣
今年 又要麻煩師傅了
更遠的路程 更長的時程
包含可能更多的夥伴
1600 刷卡

正中午 好熱 用過午擠蘑麇T頂 又是啤酒節
上次 參觀了2003啤酒節
這次 來到了2006啤酒節
三年 發生了很多事
在這之間 再納之間
一樣的海水浴場
建築物 老舊了
不衣樣的遊客 一樣的笑聲
許多的活動 限量的啤酒
沒看到太多的比基尼
一個人 走在園內
想起上次跟同事們一起來
這次是孤單了點
卻多了點檢視自我的機會
用啤酒來交麻自己
然後再讓海風清醒自己
演唱會台上 歌手熱力演唱
旁邊是沙灘排球賽
比基尼泳裝秀 男的挺帥的
我自己看了都有點被她的笑容迷上 哈
不愧是麻豆 真是身材好 笑容讚
我走在沙灘上 海水來去
帶走了多少無聲的眼略S留下了多少有升的沙 風乾的淚水
晚上的演唱會更有看頭
楊培安 超猛的高音 四個八度 了不起
旺福樂團 超會帶氣氛 有夠搞笑的主唱
可能是喝醉了吧 我猜
超可愛的櫻桃幫 超酷
好可愛的小妹妹 但是演唱起來又超級搖滾
尤其那個吉他手 她的笑容
很明顯的就是吸引了絕大多數男生的眼光了
超迷人的眼神阿 我也很喜歡
趙之璧 雖然她的歌我不太熟
但是那一手抄有名 一唱出來 還是很感人好聽
Tizzy Bac樂團 雖然是第一次聽到
但是光是依出手 就知道她們的功力不凡
吉他手 keyboard手兼主唱 超猛拉

最後的煙火 真是超有誠意
不愧是台啤六十週年慶
很多樣式都是以前沒看過的
只可惜256SD不夠? 有點小遺憾
海浪聲 煙火 閃耀光亮在這黑夜的海面上
傳達很大的幸福感
很多情侶 雙雙對對
一個人的影子 有點淡薄

很開心的一人夜
大家肩並肩 坐在沙灘上
狂猛的音樂 抒情的搖�
這是個 直得用心喝醉的啤酒節 20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