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006/06/15 我的家

早上接上外部網路
裝了Google Earth beta 4
搜尋Taipei 然後scroll到Tainan
火車站 成功路 安南區 鹽水溪橋
然後終於看到我可愛的家
原來從上空1814ft看自己的家鄉
是這樣可愛的格子狀
緊鄰相接的屋頂 好像一堆雪花糕
如此整齊而又可口
不曉得Google當時擷取的是何時的衛星資訊
來構成這樣的畫面 白天
爸媽當時候應該不在屋子裡吧 ^_^

早上開會 聽文盛報告WinCE
想到下週一就要期末考 冒汗

下午解了兩個CR 拼命

趕回學校group咪聽
感覺好像很久沒看到實驗室的同學了 呵呵
週六畢業典禮 校園內有些準畢業生
已經穿著畢業服在拍照了
工三館也佈置了一些看板
應該也是為了畢業當天的活動展覽吧
今天同學報告Power threshold handoff
跟我未來的方向應該有些助益
老師提起我們實驗室跟Intel有個WiMax的計畫
喔 可惜沒有週末的工作時段
不然我也想去看看Intel的實驗室 ^O^

晚上行動計算 同學報告
今天西美第一個上台報告 嗯嗯
講的還不錯 果然姐姐是有練過的 呵
NB開著上網 但是還是要context switch
聽聽同學們的報告
上線遇到乳牛
討論七月的環島計畫
趁機安排了將近兩週的環島
週末要丟個計畫書給乳牛
砂卡礑步道 蘭嶼 太平山 台14
算是今年的重點了
遇到日本妹 看來他真的很搞笑
體操隊 挖 真是黑甘裝豆油 
完全看不粗出來 me-i i zan na i
不過他如果真的要跟我們一起去環島
那看來今年的環島三人行會真的很有趣
其實 那個保留的位子 有點慢慢的褪色
只是又偶而會浮現起來
一樣是扛著你的靈魂前進吧

冠宏下午突然跟我說
明天要回台南 喔 真突然
害我嚇了一跳
晚上上線把弟弟妹妹拉近來
跟她們說這回事
不過她們似乎也沒控回台南 呵呵
我在想 這次回台南
應該要去拜訪一下日本妹
跟她好好推銷鞏固
讓他加入我們的環島之行 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