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006/06/04 金箍圈

十一點 起床 起桌
刷牙洗臉 @.@ 覺得眼睛要腫了吧
看一下書 吃個飯
似乎開始在期待甜心圈上線
留下訊息 六點回來
想到有旅展
也是一樣的時間左右
去年要環島前 一樣的旅展 有些東西可看
今年 還是依樣會去環島吧 那就在去旅館看看吧
老媽說也可以陪我出去玩 就是不想讓我去環島
那 為了帶老媽去玩 說不定旅展會有收穫
不過到了現場 風城 越來越蕭條了 撐不久了吧
旅展 規模也比去年小多了
幾乎都是旅館跟溫泉來推銷 逛了一圈 十五分鐘
去OGUMA 再去大潤發 喔 好多人
突然想到 也是去年環島前 來大潤發 買了帳篷
還在大潤發外面參觀啤酒推銷展
還玩遊戲 贏了半打啤酒耶 呵呵
一切 似乎開始產生輪迴了
是我走不出來 還是命運不讓人走出來?
回到辦公室 五點五十五分 看到甜心圈
她正在敷臉 拼命鬧他 逗她笑 讓他敷臉很痛苦 哈
吃個飯回來 週日晚上 不能像前兩天玩太晚了
pure talk, little song
十點多 辛苦了 這兩天大家都表現的很好
我覺得很有趣難忘的兩天 過了今晚
一切就會像月亮跟太陽 雙人不太會有交集了
考試錄取順利 工作順利
拔下mic sound stop silence
有一點點的失落 也有一點點的會心一笑
也有一點點的感激
然後 我的paper還沒看完 狂冒冷汗~~~
十二點 躺平 睡覺 ZZZ zzz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