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006/06/12 遊戲王子

如果正向看待遊戲這回事
那一切都是通向幸福的渡船


我想 今天是今年工作最快樂的一天了吧
沒有進度壓力 也沒有特別的目標
今天的工作可以盡情發揮
就好像再玩遊戲一樣
就像是在上班時間玩PS3一樣的爽快
來搞點有趣的玩意兒
很有趣 如果每天的工作都像今天一樣的愉快
那真應該貼個彎彎大頭貼 豈是一個樂字了得
到時候 過兩天 看能不能
給大家看看這個有趣的東西 哈哈
晚上回學校咪聽 又是撐過了一次咪聽
應該要好好準備 畢竟就快學期末了
然後就要升二年級了
老師說我不是full time的
也不要求一定要做新的方法
如果真的要做implement的也是可以
只是如果是對full time的要求
就不行這樣了
不過說真的 我的意願
還是希望做個有意義的research
所以 再加把勁吧 給自己打氣

晚上嵌入式報告 第二輪
各組上台 基本上 只要鍾老師開口
幾乎是無一組可以倖免 安然下台的
哀號遍野阿 更誇張的是.......
今天竟然有十一組要報告 暈倒
一組十八分鐘 喔 尬的
看來又要拖到十點多了
果不其然 各組真的是花招百出
demo TI TinyOS uC/OS II
有的被老師笑做業務在報告
反正 就是 一片狼籍 ^^~~
十點多下課 萬歲
教授感謝幾位稱到最後的同學
我也是其中一個 orz.

彌補週六NB沒電的缺憾
把鄰家女孩的最後五分鐘看完
達也跟新田的最後對決
和也 再現 的內角滑球
達也 最終 的直球對決
就算是我帶著小南去甲子園
你也不會反對吧
三好球 game~~~~~
達也愛上了淺倉南 比任何人都愛
謝謝你.......

突然想到 周末發生的兩件有趣的事情
週末小呆跟我說的
你女生朋友那麼多
以後交女朋友要多注意
我笑笑 無法也不想多做解釋
我該問誰 我真的有那麼多女生朋友嬤
他似乎在質問我
如果你有女朋友 一樣會跟那些女生出去嬤
我答 當我跟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
我努力的讓我女友融入我的生活圈
會帶著我的女友跟我的朋友 男的女的
一起出去玩
不然就是單獨跟我女友出去玩
不會因為女朋友 而忽略了跟朋友的連絡
也不會因為朋友 而冷落了女友
我說 更要感謝前女友 體力好 也肯跟著我吃苦
我們一起用機車 學生熱血式的去了許多地方
如今想來 或許很難在遇到一個這樣的女生
但是真的很高興 我們一起到了那些地方
用我們當初的信心跟開心

然後更有趣的是
有個女的 可能吃了火藥
一上線就來質詢我 怎麼很沒誠意
要辦活動 一點回應都沒有
我說 當初不是討論到最後等妳們女生的時間回覆
我苦等多日 你還來跟我嗆我沒誠意
真是被打敗了
有趣的還在後頭 他說他要傳他之前聯誼的流程表給我看
要我看看她們辦事多麼細心有效率 我說不用啦
你只要給我時間 其他的我都有經驗
然後他就硬要傳給我看 好吧 我盛情難卻
檔案傳好 我還不怎麼注意
無聊 沒事做 打開來看看
唷唷 還看到兩個我認識的名字 呵呵
世界真小 不是媽?
我逗趣的跟他說我認識其中兩個人
然後他要我告訴她我是知道誰
我想 應該不用說吧 我認識AB
不是在這個故事中的重點
我不想說 反正有機會遇到在打招呼
然後他就爆炸了 呵呵
喔 一個火球燒阿燒
一下子要我刪掉它的skype
還跟我說他已經刪掉我的MSN
要我也把它的MSN刪掉
嗯嗯 我只是安靜的看他噴火吧
也懶的多去救火
喔 還傳訊 我等了很久了 你刪除了沒阿
喔 delete delete 終於耳根清靜多了
喔彌陀佛~~~~


想想 從大學開始接觸多采多姿的生活
也開始接觸營隊 辦活動 帶營隊
然後開始從地下公關 浮上檯面
然後當上活動長
這樣的過程 雖然不是很好看
但是重點就是我們帶活動的時候
就是出來服務大眾的
大家一樣要度過這半天的時間
一天 三天 甚至是一週的時間
因為我們的用心 賣笑 練習
為的就是讓大家都在這個時間
一起開心 有所收穫
長大了 踏入社會 遇到更多成熟男女
聯誼 不管你參加的意願跟動機如何
在這個場合 就是要開心的投入
不管有多少尷尬 初次見面
總是需要時間摩合 多認識
即使日落之後 大家不會再見面
也是可以珍惜跟感謝
一起開心走過的風景阿
也更佩服感謝 那些辛苦的聯絡人
聯絡人很重要 也不好當
要忙於連絡 因為她們的跳出來
才能讓雙方投入的十多人
有了這個碰面的機會 有了交談的機會
不然 因為主辦人的放棄
十多個人 今天只是在路上擦肩而過的兩群人
也許 永遠都不會有機會打照面
沒有人知道上帝 神 月老
為你決定今生最適合的你的另一半在哪邊
也許現在在你旁邊的 即時是你結婚的伴侶
未必也是你今生最適合的 是最好的
但是因為你選擇了 接受了 也願意去經營的
而當初的那個緣份 也有一部份
或許是某個主辦人 那臨門來了一腳吧
所以主辦人要知道自己的角色
撐到底 也許你只是活動中默默的幕後推手
但是 你所做的 是有價值的 :)
給所有的大小活動長 營隊工作人員
聯誼主辦人 還有 每一個參與的夥伴
男寶寶女寶寶 福氣啦 ^___^

晚上跟kelly短短的通話
為自己的爆笑談話也不禁莞爾
"我要小公主般蹦蹦跳跳去洗澡了 哇啦啦"
笑死我自己了 哈哈哈哈

我是任性的小公主
不聰明 不體貼 不寬後 鴨霸 任性
在這花園裡 跋扈 頤指氣使
惡作劇 作弄侍衛 玩弄僕人
所以 相信每一個人應該都比我有肚量
寬宏 體貼 慈悲 愛心 有智慧 對吧?

好惡魔的小公主 屬性: 透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