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006/06/14 壯士

等等阿等阿等
該發生的沒發生
等等阿等阿等
等博君的HTTP測了將近一天
呼呼 匯集三人的力量
最後終於測試完畢
HTTP沒問題 兩張圖跑出來
哇哈哈

晚上是低功率上台報告PartII
也是我要上台的日子 
整理投影片 
總覺得自己選的paper東西不多
但是一個人 要撐四十分鐘
好吧 免強湊了28頁
心一橫 就這樣上吧
列印好 時間到 用完餐 出發
交大 停車場 步行
工三館 地下室 教室
蠻多人都到了 
畢竟今天有許多組要報告
不先來練習 待會絕對被抬著出去
老師進場 全員警戒
各組依序報告
然後輪到我上場
放慢說話速度
在場幾乎都是電子電機
我算是偏CS 講的比較演算法
希望讓大家都懂
然後就要慢慢解釋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老師依然是很嚴格的批評
然後我也見招拆招
或是乾脆裝傻裝死裝可愛
我吐舌頭我頭皮發麻
我傻呼呼 我...
同學還有沒有問題
沒有 恩 下一位
總算 結束了
整個報告到十點多結束
這學期的低功率 
就算是到此劃下句點了
總覺得這時候教室一片祥和
老師發考卷 ㄟ 分數還蠻高的
大家站起來話家常
老師下週出國
老師說 看來這學期是沒有人會被當
耶 歡呼 歡呼
畢竟 大家也都是有再努力的
我想我也是很努力
總覺得修了這麼課
在這樣沉重壓力以及精神壓力的課程
不僅讓自己學到在CS之外的電子電機的知識
更是在老師非常OOXX的授課磨練下
膽子 氣魄 特殊技能 也慢慢的在累積中
上台報告的節奏控制跟虎爛度也都有所UpUp
然後 心臟也慢慢變強了 哇哈哈
下課後 趕去圖書館還書
其實圖書館十點就停止借書作業
我只能把逾期的書丟入還書箱
重點是說 十點多的交大浩然圖書館
竟然有位交大女學生著短褲走了過來
她邊走邊低頭講電話
她的那雙腿 哇  哇哇 哇哇哇
超美 超正 超漂亮的曲線
可以說是在交大多年以來
看過最漂亮的一雙美腿了
我想 他也深深位自己的美腿感到自信跟美麗
當她穿上短褲的時候 也是非常自豪的吧
喔 超美的美腿 勻稱的大腿到小腿
白皙 毫無贅肉 
少一分則欠缺 多一分則多餘 完 美 極 致
跟身邊認識的朋友來說 簡直是不能比阿
喔彌陀佛 蜜斯佛陀 早點回家睡覺比較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