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006/06/03 與你夜歌

睡到兩點 剛好七個小時 !_!
到公司看書 其實好像沒這個心情
上網逛到巴哈姆特
好久沒有好好看這些電玩資訊了
SFC PS2 PS3 XBOX X360 WII
好多好多的電玩消息
逛起來 似乎又回到小時候可以無憂無慮玩電動的時光
看到許多超任的文章
想起那些以前另人懷念 令大家廢寢忘食的遊戲
真是溫馨阿....
晚餐回來 甜心圈出現了
她說 她睡到四點 我說我睡到兩點
她笑我是老人 稅的少
黑 對 你年輕 -.- 差個兩歲不用太計較
她說還有看到遊行的壓軸 -___-"
聊了一會 硬是要我唱Jolin的心型圈
蝦米 我又沒聽過 趕緊聽一下音樂 兩遍
旋律還挺簡單的 恩 可以唱了
然後兩個人都開了麥克風
喔喔 這麼一唱 又是一發不可收拾
一首接著一首 我唱 她唱 合唱
也許有的很凌亂 但是就是給他撩下去
然後 就.......
週日早上七點 天ㄚ 兩個人都快撐不下去了
先休兵吧 她今天早上沒有約 沒有要去吃炸機
她下線 我晃在公司 今天 還有paper要看
算了 不回家了 七點 就乾脆再公司趴一下算了
找個辦公室 電腦椅拼一拼 其實還挺難睡的
根本就沒有睡著 趴在桌上睡好了
鬧鐘十點多開始響 老媽也打電話來
其實是來打消我環島的念頭
可是 這是我的目標 不然 我也不曉得要怎麼放逐自己了
我也不想這樣ㄚ 可是 又能怎樣呢
先打發老媽 看來 這場戰 還有的打了
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