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006/06/05 沒有圖

原來教授也喜歡貼圖 :p

七點起床 硬是了得
洗澡 出門 八點五分進公司
check in 偷看paper 晚上要報告
BREW 網路 HTTP Video 大家都來差一腳
當初公司內部特賣的娃娃
一座山 堆在隔壁同事的桌子上
挺引人側目的 聯絡上AU的朋友來拿回去
好久沒看到的小芳 ^_^
娃娃走了之後 桌子變的好空 !_!
今天伯鈞拿來小朋友的滿月飯
阿 當初忘了交NT500 所以沒有飯盒
就跟兩位同事去吃餐廳
下午繼續偷看paper
看HTTP 還要服務同事
一個人做兩人份的paper 有點累
到最後已經快暈了
打電話跟老師請假 調咪聽時間
EthanYu問我環島行程目前規劃狀況
我說 就我跟你兩人 /_\ 規劃中
晚上進到教室中 好緊張
我們第四組
輪到我們 呼呼 深呼吸
一組只有十八分鐘 拼了
結果報告完之後
老師說......你們的報告不太好
Why? 沒有圖.....
蝦米 貼圖區 喔 不...
報告老師 這篇paper真的沒有圖
諒我無圖可貼阿 >.<
今天好幾組報告
九點二時下課 還有兩組
喔 撐到九點四十 不行 真的有事情
要閃人 請同事cover
衝到機車棚 標到OGUMA
心中只為了一個念頭
那是個很特別而又興奮又焦急的念頭
想讓你開心 就好像有種約定
之前 那樣的感覺曾經讓我如此賣命
這次 雖然沒有這樣的約定
但是我為我的勇敢 為我的努力感到驕傲
口中只喊著一個字....
感到OGUMA只剩三分鐘關門
店小姐很可愛俏麗 解釋完
雖然我已經聽了四遍了 :p
轉身出店門口 那小姐隨後走出來要關門了^^
回家 經過光復中學
覺得有點詭異 為什麼一群學生下課沒錯
但是這麼多人騎著機車 但是都沒有戴安全帽
好奇怪 她們的教官也在門口管制交通阿
怎麼有點肅殺的氣氛 阿枝~~
回到長春街路口 ㄟ 真巧 遇到Kandy
我帶著安全帽 口罩
看著Kandy 還好他有認出我來
不然可能當我是怪淑淑吧
她問我剛下班阿 我說 梅拉 我在交大上課
剛下課回來 醬喔 :)
寒喧一會 綠燈亮起 揮揮手 88~~

好累 為了那個上台報告 還被老師說沒圖
還好老師最後問了蟻群問題
這 我可是有研究的 拿起筆就在tablePC上畫起來
還好有解釋的漂亮 才讓老師滿意 呼呼

今天 不用唱歌到早上 有點 無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