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006/06/10 鄰家女孩

怕太晚回去吵到婆婆
又是一個在公司渡過的夜晚
不過這次有瑜珈墊 小枕頭
好睡多了 只是 冷氣很冷
中午醒來 喔 公司有幾個人來加班呢
下午看paper Ken下午也到了
有人來通知待會要殺菌 會噴些化學藥劑
我跟ken到樓上晃晃
看看時間 五點半 乾脆吃個晚餐好了
用畢 ken要離開公司
我在整理一下東西 沒下雨
太好了 一定要出去走走逛街
週六晚 無雨 大家也都出來逛街
到金石堂 Sogo 誠品逛逛
看了好多書 真是開心
電腦雜誌 山岳書籍 汽車雜誌
一本新出刊的百岳介紹
內頁開頭 一張衛星特製的台灣全島
俯瞰視角 我手摸著地圖
手指指著當初環島的路線
心想 阿 我就是這樣騎過台灣一圈
內心真是感動莫名
這樣小小的成就 不足啟口
但是還蠻驕傲感動自己完成了他
看著百岳林立 每個縣市 最北最南
東海岸 海岸山脈 花東縱谷 北海岸 合歡山
沒有走過 是不會理解的
沒有一個人走過 也是不會理解的
玉山 今年的計畫 阿里山 俯瞰貞美
喔 當初 是跟她依起上去的
這片土地 是一個大故事
大小鬼湖 姐妹潭 天使的眼淚-嘉明湖
原來是台灣珍貴的隕石撞擊痕跡
思緒 隨著70km/hr的速度 在耳邊呼喚
再次引領 走向那修練見證的旅程
在誠品看的入神 還遇到小紫
不愧是本team的書香氣質美女
大溪地 馬爾地夫 兩位姐妹
一邊旅遊一邊出書 真是太幸運了
逛個屈臣氏 買個牙線棒
恩 化妝品櫃檯的小姐眼睛很大很迷人
逛個大潤發 買個水果 呼呼 排隊好久
燈亮 沒人 五分鐘
回到家 呼呼 輕鬆愜意 洗澡 洗衣服
看鄰家女孩的日本電影
由漫畫改編 呼呼 真是非常的原汁原味
很感人 也令人感到衝擊
好像變變變的主持人也有參與演出
女主角蠻漂亮的 恩 感覺也蠻高的
高 就是美 哈
看到四點多 快結局了 突然間...
NB沒電 天ㄚ....下巴都掉到地上了
乎 還是早點睡好了 明天應該會是好天氣
八點半要起床 去園遊會 ^_^

鄰家女孩
小時候 我也有個青梅竹馬
一樣的年紀 一樣是街中的大哥大姊頭
好幾年的時間 後來 她們搬走了
鄰家女孩
雙胞胎兄弟 一個女孩 共同的孩子屋
從小到大 深厚的友情 對愛情的衝突跟退讓
我也希望能有個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
這樣的愛情太奢侈 也很難得

看完鄰家女孩之後 突然很想去學拳擊~~
其實 有個更久的夢想 是劍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