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007/12/26 重逢

繞了半天 又遇到妳了

註冊hotkey 收F2
然後攔截menu 重繪menu
結果 卡住
就這樣從早上搞到下午 沒輒
找了許多資料 問了半天
恩 真是TMD的想翻桌子
算了 明天繼續... 哈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開頭對方先問我說 猜猜我是誰
他還沒講完 我就說...妳是美幸阿
喔 妳還記得我喔 廢話 當然..
就這樣聊了起來
認識四年多 一位情人節生日的大姐
非常優秀的水瓶座
也是我曾經送了一束玫瑰花給他的170
一個我心目中的女神
原來她已經轉到我們公司來了
就這樣聊了許久許久 才掛了電話
或許 這是多了一個讓我考慮留下來的因素了吧
問問朋友們都要去哪邊跨年
小公主不想去人擠的地方 要在家跨年
而大家也都有約了
看來 今年似乎是要一個人去101....
嗯嗯 再確認一下 單身朋友名單好了唄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