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007/12/18 肥肥生日

今天是肥肥生日唷
因為小可家族的關係
自己的生活圈多了一大圈
歡樂也雙倍 呵呵

早上開週會 好樣的 睡到8:40才起床
沒有刷牙洗臉就直接衝公司
進辦公室9:05 進入會議室 默默的
假裝沒有人看得到我 坐上位子
噹噹..... 恩 應該是這樣的劇情吧
開始報告 bla bla bla~~~
繼續verify & debug
下午跟自強研究ImageButton又學到一些新東西
真是難搞的MFC阿 /_\
今天是肥肥生日
阿貓號招大家去古拉爵聚餐
六點先去Nani公司門口
別人送他一杯50嵐的奶茶 她因為要聚餐喝不下
所以送給我 ㄟ...我也要聚餐阿 ^^ 好吧
我喜歡喝奶茶 就去拿 稍微哈拉一下
就趕緊歐都賣衝往古拉爵 路上看到一台奇異果
喵依下 有族貼 LibraCat 是阿貓的車
歐都賣催到車前 稍微搖了一下屁股
希望阿貓有看到 到了大潤發 時間還早
稍微晃了一下大潤發的書攤 然後進入古拉爵
小公主 阿貓 肥肥 文誠都已經先到了
阿貓說他上次自己生日宴沒吃飽 今天要好好大吃一頓
聽到這句話 我就覺得 今天我也會跟著變胖了 囧
沒多久 阿濤也從中壢趕到現場 到齊
大夥點了宴會套餐 前菜開胃菜 主菜 飲料甜點
大家七嘴八舌終於點好了一連串的菜色
也因為肥肥今天是壽星
所以餐廳招待了壽星一份額外的甜點
沒多久 服務生開始上菜
本來空蕩蕩的餐桌 瞬間就滿了起來
不過我們可沒這麼容易就被嚇倒的
來一盤瞬間清一盤 來兩盤就給他秒沙兩盤
燻鮭魚 羅勒雞肉 義大利麵 披薩
中間還遇到墨魚香腸披薩的香腸有消毒水味道
小公主先發難 然後我吃了一口 恩 的確如此
阿貓就呼叫服務生來 餐廳也同意換新的一份給我們
阿貓還很有心的準備了草莓蛋糕來為肥肥慶生
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 肥肥生日快樂 肥肥生日快樂
肥肥自己帶頭唱的還真High ^O^
吃著美食 蛋糕 大夥聊天
圍繞著家族站上的大小事情
這種感覺真奇妙 試想 來自四面八方的人
因為一台車子 因為一個家族 因為一個論壇
在這個時候 坐在一起 聊著站上天南地北的大小事
真是一種難得的緣分阿
ㄚ我也拿著我的遜相機 東拍拍西拍拍 前拍拍 後拍拍
拍的不過癮 開著八連拍 給他機關槍掃射 哈哈哈
大夥聊到快十點 才解散
歡送大家離開 順道到旁邊的大潤發買些水果
今日盤點 許多工作人員都蓄勢待發站在各櫃前面
準備盤點 這陣仗看起來還真壯觀
害我以為今天不賣東西了咧
買了一些橘子跟香蕉 回家

今天聚餐 想想 推動CPC特約商店的計畫非常可行
明天來去跟羊哥囧R討論 Let's go~~~

聚餐後偷偷問了小公主 170的同事幾年次 72
wow~~~ 真是越來越期待1/20的到來了 ^___^Y





http://coltplus.tw/discuz/viewthread.php?tid=11298&extra=page%3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