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007/12/03 窮途

最近感覺壓力很大呢....

天氣冷 最近都比較早自然醒
被冷醒....
即使很拼命的趕到公司
還是差不多8:30....
看coding rule要弄MUI
先把variable naming正規化
這一弄 就半天去了
可是header有問題
想不到連備份的rar都被我搞爛了
想到我的rc檔 一堆menu阿 天ㄚ
重來一次真的會瘋掉
背脊已經涼了一半了 開始冒汗
冷靜 再想想 找舊檔
好李家在 還有找到可用的檔案
不然真的是要掐著什麼東西硬拼了
晚餐時間 大家突然聊到健康保健
健康檢查 Vincent提到他過逝父親的故事
老人家遇到健康上的問題 在所難免
而家人給予鼓勵 或是遇到生死關頭的抉擇
良心上的考驗 心理上的折磨
很多往往都不是如人所料以及能掌控的
說著說著 心裡就好想 回去台南陪爸媽
七點回去牙科看診
醫生說我的第三個根管很奇怪
弄了許久 我只覺得我的牙齦一直被穿針麻醉
然後是一陣低叮咚咚 還多照了一次X光
最後醫生說先暫時上個藥 再多觀察一次
恩 這個醫生人真的很好 辛苦你了
晚上接到電話 有人昨天打球 然候怪我晚餐時間拖太晚
結果今天早上睡過頭 遇上要開會的週一
老闆剛好打電話過來 掰了理由說在某處
ㄟ 好死不死 老闆就正在當地....
這種該死的巧合 還真是少遇到比較好 ^^~~~
天氣 越來越冷了呢

下午看到CPC的消息 Ricky跑去弄了Google App
讓板主可以優先申請CPC的信箱帳號
背後是搭配Google Mail一個人有5G的空間呢 水喔
然後聊到說 明天如果Ricky中11億
就讓CPC上市 恩 囧R 我支持妳 ^__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