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007/12/02 很多人

上次唱歌聚會十多人
這次....三十多人

早上到公司 準備下午聚會的東西
中午的餃子 還蠻好吃的
接到電話 北部車隊都到了
趕緊衝到世界高中
挖 一堆人 好多朋友已經在閒聊
等候要哥&Cherry 然後就出發了 前進
一大群族友 通過公司大樓層層關卡
畫面也是很壯觀就是了
幾個出入口都需要識別證
所以我就有如一個門僮服務生
一直拿著識別證滴滴滴的刷
一路帶隊 總算是全部抵達了活力館
先是拍個家族的大合照 C~~~~
然後舉行mank大女兒的慶生會
擺好蛋糕 插上蠟燭 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就散開各組分組運動各自LDS
小朋友當然是通通衝去球池囉
而KTV包廂內也是歡唱最高點啦
當然 這要非常感謝文誠帶來的音響
果然是fu非常的給他好
音質也給她優美了起來
球場上 籃球組的朋友 真是有活力阿
連筠媽跟Cherry也上場
Cherry換上短褲 恩 腿很美喔
羽球組這邊 當然就是我陪大家play拉
koala 肥肥的朋友 小靜 還有我四個人
不過後來隊友李小靜就先下場休息
why?因為球拍打到自己的頭.. ~"~
然後又有肥肥的太太上場
夫妻對打 我...在旁邊安分觀看 ^^
恩 大家打球的時候 還蠻有趣的 :)
後來峰云子趕到 我騎機車過去接他過來
恩 是三菱車子的技師 新朋友 噹噹 ^_^
族友們一下唱歌 一下打球 我想應該都玩的很開心吧
一間KTV 一間Wii遊戲室
Wii當然是要給他很感謝小揚的辛苦奔波搬來啦 m(.___.)m
後來幾個人包含我 跟李小靜比投籃機
哇咧 李小靜也太厲害了吧 侯塞利的投籃
六點多 已經陸續有朋友先離開了
收拾打點東西 準備去吃飯 除了肥肥文誠先回台北
我們帶著車隊走光復路前往花園街夜市用餐
我因為回活力館找鑰匙 所以比較晚出發
半路上看到良兒 就開始帶大家前進
中經在高速公路銜接光復路的路口等候紅燈之時
有位先生騎機車到良兒旁邊敲車窗
他說 先生 你們的車隊有脫隊喔.... 囧阿
套用Cherry說過的 出來跑的 都看的出來是車隊
經過一陣塞車失聯 大夥總算是抵達了大潤發
停好車子 在一同走到夜市吃東西
中途看到路旁停著一台黑蛋
趕緊問大家有沒有家族小可 準備給他夾上去
但似乎都沒有人有帶 看看 不對阿
車窗上已經夾了一張
想必是剛剛要哥她們也從這邊經過
已經被她們捷足先登給夾上一張了 哈
走了大概一百公尺再多一些些
來到高架橋下的花園街夜市
這邊不是高級料理 反正就是經濟小吃
大家隨意坐 輕鬆點 輕鬆聊
ㄚ我們這桌話題圍繞著年次跟小可
說真的 要哥到底是幾年次阿?
不過想想 自已也是粉老 哈哈哈
幾位結了婚的族友 吃飯還真是快速
也就先帶著小朋友先各自離開
我們這邊就繼續慢慢吃 然後又有人跑去玩投籃機
吃飽喝足玩夠 過癮 慢慢的散步回大潤發
一陣寒暄之後 才各自解散回家
呼呼 又是一個東奔西跑很忙碌但又愉快的周末下午
下次 還要辦嗎? 當芷艾黔問我的時候 我想想了說
好ㄚ 一個月辦一次吧 下次 一月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