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007/12/13 分離錯愕相遇

同一天 找到了兩種東西
一種叫失去 一種叫得到

今天Tony的小女兒滿月
帶來了好吃的芋頭蛋糕
哇靠 超級香醇濃郁的拉 中間的芋頭
有夠香 有夠香 有夠香
芳香的口感 真的是無與倫比
看看盒子上的mark 台北的香帥蛋糕
吃一塊 好滿足
繼續整理string table
想了許久 做了一個決定
而且也意外的發現到
一個人的生日竟然如此跟我接近
而且..就是我前女友
也是我的初戀 的生日
想到這一個日子 很多事情 開始重疊起來
也模糊起來

失去跟得到 對我來說已經沒意義了
因為都不屬於我 心 其實只是還是心

晚上跟同事打羽球 練那個小球米字步
真的 腳會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