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007/12/23 GiveMeYourName

早上跑去活力館預約場地
遠遠的 就看到撞球室 有個正妹
走進一看 挖賽 身高目視170up 臉蛋清秀 身材好 腰細 
健美的大腿 修長白皙的雙腿
穿著短褲 跟一位穿著公司運動外套的女生打撞球
手上貼著來賓用貼紙  應該是眷屬朋友一起來運動的
恩 這一刻多麼美好阿 *________*
眼神還有機會跟他多接觸了一下 整個人都快飄到天堂去了
唉 就是對170以上    無 法 抗 拒
看來 下週日 為了再賭目睹正妹的機會
要早起 去活力館跑步 嘿嘿嘿嘿
接著中午拿二胡教材 去找魚文
恩 總算是遇到他 親手把書拿給他 也是170
而且音樂班果然是音樂班 他說的 有一半 我聽不懂
看來 二胡 是條漫長而遙遠的路 如果我時間放不夠多的話
跑去剪頭髮 久久剪一次
阿姨問我要怎麼剪 我說剪後面旁邊 前面不要剪
阿姨剪了一說 你這樣很不協調耶 耳朵露出來 前面留這麼長
然後就彷彿是老媽念兒子般 指導這指導那 
我雖然有堅持 堅持怪異髮型的堅持 好吧 我敗了 我輸了
阿姨 你想怎麼剪 就來吧....

果然 出了理髮廳 還是一個呆樣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