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007/12/11 便當好大

媽的咧 便當這麼大 嚇屬人

早上開會 還好我七轉八轉帶過去
每個人都很硬阿 T___T
十點半阿皮報告DLNA
我們幾個RD也進去聽
還有生動的demo
不過沒有成功測試到手機對手機..(筆記)
原本知性美女說50分要拿便當給我
看看時間 都已經50分了 才剛出會議室
看看手機 果然簡訊已經到了
趕緊衝到銀行 左看 右看 沒人
為了一個很莫名的誠意
繼續衝到馬偕 ㄟ 中午的馬偕還真是多人
知性美女說要去精神科報告
那我就上前去櫃檯問輸喔精神科怎麼走
志工人員說現在沒有神經科 因為名稱不好聽
改成身心障礙科 我想 這有比較好聽嗎?
走到該門診 沒人 晃了一圈
心想 好吧 也許人不在馬偕 可能在國泰
機車又衝到國泰 看看停車場 沒車
阿 人到底去哪阿 凸
等 等 等 中午時間 我不在公司吃飯
來這邊等一個
等一個我內心的誠意還是企圖還是虧欠
四十分 不行了 再不走 進公司就晚了
騎到一半 知性美女說他已經報告完了
正在馬偕 呃 我就繼續衝回馬偕
喔 知性美女提著便當 搖頭晃腦的走過來
恩 穿的挺正式的啦 蠻不錯看的
拿過便當 把剛剛不是故意遲到的事情報告一遍
然後道別了知性美女 衝回公司 進公司 1:10 囧
提著便當 日式便當 高級的便當 好大一個日式便當
大概是兩個國民便當大小的面積 聽說裡面有炸蝦
就直接請一位好同事跟我進會議室
打開便當 嘩~~~~~~~~~
馬的 炸蝦 鰻魚 鯖魚 一個大便當我有一半不敢吃
還好有請好同事來幫忙 幫我吃掉炸蝦鰻魚跟鯖魚
我把豬排 培根 生菜 連裝飾的花椰菜也吃了 餓阿
吃了半飽 回座位繼續努力
下午收到秘密信件 原來是Twoby要結婚了 真是恭喜阿
地點在新竹國賓 還不收禮金耶
果然去了大公司 身價不一樣阿
還有有趣的參加婚禮問卷 真是太酷了
下班後跑去竹東所拿了30車展名模海報
就準備要上車展去拍名模了
還是要多熟悉她們一些比較好
把大大的海報貼在房間牆壁上 恩 好真實喔

170的魔咒開始發酵
在個人空間上漫轉
這波野火一點燃 就真的燒不盡了

準備繼續更進一步推動TWCPC特約商店計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