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007/12/24 Merry X'mas

今晚耶誕夜

白天忙著上班
其實重點是晚上的活動
只是早上還在下著雨
有點擔心台中會下雨
五點半下班 肥肥來接我
然後去接阿貓 就上了二高前進東海
東海耶誕 大學的時候去過
八年前了呢
當時候還是學生 大家一起搭火車去到台中
再搭公車到東海 耶誕倒數完 在一起走路去搭公車
搭火車回到新竹 路途雖然奔波
但是大家在一起就是很好玩
車子開著開著 已經來到東海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
進入東海夜市開始找吃的
我的肚子有點小餓 大家先找了一家水餃湯麵店吃
挖 中碗的豬肝麵NT45 超大一碗 嚇數人
還好沒點大碗的 應該跟臉盆一樣大吧
然後再去吃個芋圓 雖然說之前都是朋友買上來
倒是第一次在本店現場吃 恩 不錯吃
肥肥也趁此時挑了一個要送給老婆的包包
再去買個東山鴨頭滷味 肥肥的老婆也已經搭高鐵要來台中
又上了小可 來到烏日高鐵站
這是第二次來到烏日高鐵站
上一次 也就市地一次來到這邊 第一次遇到拉拉
想想 時間都過的好快了 拉拉這時候正在香港呢
等候肥肥的太太抵達之前 還有空檔
阿貓 肥肥 跟我 三個人開始交換禮物
阿貓送給肥肥車子的光觸媒 送給我一個很特別的鳥類木製原子筆
肥肥送給我一本公路圖 送給阿貓一件裝NDS的套子跟圍巾
我則是送給了肥肥一條圍巾 送給阿貓很像他可可的香水娃娃
交換玩禮物 肥肥的太太也剛好來到 到齊 前進東海

來到東海 人潮果然很多 應該很多都是學生吧
看起來我們最...成熟 XD
人群慢慢前進 終於到了東海教堂
嘩 晚上的東海教堂真的很漂亮
旁邊也有許多人 在此拍照聊天
時間還早 我們慢慢逛慢慢聊
後來阿貓索性跟肥肥的太太一起坐著聊天
我跟肥肥則是四處逛逛
校園內有些學生團體在演唱歌曲 或是唱詩歌
整個就是濃濃的耶誕風
買了飲料回去找阿貓 也慢慢靠近倒數
那個古老的大鐘 工作人員一直警告說鐘曾經掉下來過
要大家退到階梯後面 但是 當然是很多人還在圍在旁邊拍照拉
東海耶誕 11:55會敲一百下鐘響
時間快到的時候 開始敲 ... 敲十下 沒了
傻眼 
喔 原來是.."試敲"... (倒)
55分 開始 東~~東~~~ 聲響好大阿 耳朵都快聾了
98, 99, 100 現場所有人都歡呼起來 耶誕快樂 :D~~
願大家都平安喜樂~~~
倒數完 大家也慢慢的退散 校園內滿滿的人潮慢慢向外移動
回到了車上 剛剛已經電話跟要哥講好要去找他
開上高速公路 來到大雅找要哥
這倒是我第一次來到要哥的營業所
此刻時間是12:30 沒看過這麼晚還亮燈的營業所 :p
要哥已經買好食物等著我們來到 晚上外面冷 裡面溫暖
除了要哥準備的鹽酥雞 還有阿貓的蛋糕
大家邊吃邊聊 好不開心阿 聊到一點多 喔
明天阿貓跟肥肥不用上班 
我跟肥肥的太太可是七八點都要上班的人呢 囧X3
道別要哥前 還順道A了一些車展海報 哈
然後又是風塵僕僕的趕回新竹 然後肥肥繼續送阿貓回家

今晚是個很充實的耶誕夜
再次重溫年輕學子熱血般的耶誕 吃了好吃的東西
也去拜訪了要哥
深深祝福我認識的每位朋友 今晚碰面的每位朋友
大家都平安幸福快樂 :)

071224 東海耶誕(with阿貓/肥肥夫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