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007/05/24 Final Jwalker

各位同學們 歡迎來參加最後一次的上課
你們是Jwalker學校最光榮第一也是最後的一屆

周四 理當是Jwalker周報的日子
一開場 KH投影片打出來 是大家目前的手邊工作表
然後未來還會繼續的工作量
看過去 清一色都快要告個段落了
果真是個適合慢慢淡出又淡入的畢業季節阿
中途Rich近來視察 好樣的
明明人已經所剩不多了 還可以把會開到快吃飯的時間
真是太佩服大家了
最後...就在KH的宣布之下
完成了Jwalker最後一次的開會 真的畢業了
一切也都....成為過去了
下午回學校meeting
這次咪聽 非常的迅速 跟老師報告我的想法之後
老師問我說 接下來你想要怎麼做
我說 要跑實驗才能驗證 老師說 那就跑實驗吧
恩 衝衝衝....
今天晚上有電影欣賞 看看時間 四點多 回公司也快下班了
不如就直接過去風城算了 :p
悠哉的騎著機車來到風城 想不到有人比我還早到
原來是Simon阿 上周一別 今日在見 很多都已經人事已非
離進場的時間還早 我就先找個角落坐坐
後來Ken, CW陸續抵達 就跟他們一起聊天
熊熊看到Cage跟玉一起來看電影
烏~~~~~ 有些不是滋味 >.<
6:40準備進場囉
今天電影欣賞的是"神鬼奇航3"
多年以前 2266看了第一集
但是沒有看過第二集 大概知道有隻大章魚
深海閻王 其他的就不清楚
但是直接看第三集 還是蠻容易進入狀況的
而且對於男主角所扮演的海盜王的個性很深刻
有點俏皮 玩世不恭 偏搞笑型的 哈哈
而且整個情節根動作特效以及音效 真的是棒呆了
兩船在漩渦上對決也是一個很棒的劇情
而且而且.....男女主角一邊打鬥
一邊在船艙上委請海盜王幫忙證婚 然後相擁接吻
喔喔喔 真的是太浪漫拉 *_____*
三個小時的電影 坐到快屁股痛
最後的片尾音樂 為什麼有一半的人都還沒走掉
我就跟著留下來聽音樂 原來是音樂結束後 還會有一段預告
不過第三集的片尾不再是預告 而是一個真正的結尾
總之 整個電影情節真的是非常的好看阿

情節的過程浪漫跟感動 還在起伏
玉就走在我們的後方 *_*
巴豆妖 跑去來來買個燒餅油條 在晃到實驗室上網
終於遇到了sayaka 總算比較有機會稍微跟他聊了些

步出了實驗室 返回家裡 悶熱的天氣
宣告著夏天快來了嗎 快畢業了吧
快快有些變化吧 悶熱的風 悶不住的心
也悶不住那欲言又止的愛情
也悶不回過去的同舟共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