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007/05/04 分心

慢慢的在別人的程式碼
注入自己的能量
就像在照顧小朋友一樣
不論是親生與否
都要好好的照顧他們

晚餐過後 整理好行李 離開公司
來到東光社區停好車 搭上了三重客運
出發前往台北 周五的交通壅擠
在高速公路上 司機停停走走 有點小恐怖
或許是鮮少在晚上來到台北
沿路上看到一些台北燈光輝煌的建築物
真是不一樣的感覺阿
下了車 本想多逛一會 不過眼看就要下雨
就早早進了捷運來到新店
步出市公所站 以微弱的回憶走上公園小徑
然後在某個路口 我已經季不太清楚怎麼走到老妹家
請老妹出來帶我 原來 我就快到了
三個小時 我已經離開了園區 坐在老妹的房間內
一切似乎太匆匆卻又慢吞吞
好久沒看到的老妹 在房間 我們聊了許久

突然一個心悸的感覺出現
之前 是跟她兩個人一起去到淡水找老妹
住在老妹那邊
如今 我是一個人來新店找老妹
新竹~~ 已經是70km外的事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