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007/05/05 台北人






原來當台北人是這麼容易跟不容易
只花了一天 我已經覺得我快變成台北人
卻開始害怕我真的會變成台北人

妹妹還在睡覺 外頭下著雨
我整理好包包 開始今天一天的挑戰
騎著機車 從所在地新店 先吃個早餐
然後開始順著羅斯福路往北騎
中間想說101在附近 繞過去看個春季電腦展
這一切過去 還真是不順路
憑著方向感 終於來到了世貿
自己騎著機車來到世貿的感覺真不一樣
進入會場 這次的春電展格局還真小
不過主題就是LCD跟NB
一堆規格的NB 最後還是忍不住拿出相機拍了些show girl
找到三星的攤位 我相機專用的電池跟遙控器都沒賣 :(
晃了幾圈 一個多小時就逛完了
簡單吃個7-11飯糰 又要騎著機車趕攤 去參加小可家族車聚
期回中山北路 一路往北騎 來到大直
為了找到大佳河濱公園 忠烈祠看了三次 暈倒 真想哭
總算找到了目的地 這是小可家族台北區第一次小會師
雖然風雨不小 但是大家都很熱情的捧場出席
而且六色小可全部到齊唷 真是帥氣的畫面
站長大大 活動召集人 還有三菱的業代
更有許多小家庭帶著可愛的小朋友們前來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車聚 真是好溫馨的感覺
領了族徽貼紙 繼續趕往下一攤
跟兩位魔王搏鬥的兩個小時 Priority Inverse
這個研究所上過的重點 當場竟然給他答不出來 :p
折騰到五點多 總算可以閃人了
妙的是還在一樓看到方峻耶 真是妙極了 哈
打電話問魔神 她下班了沒 我要過去找他
從內湖不小心其進去南港 有夠難走的路
分不清東南西北 只能以101為標的 慢慢的騎過去
誤打誤撞的經過了小巨蛋 來到了南京東路的兄弟飯店
總算是見到了魔神 兩個人先去晚餐
魔神帶我去一個總是人滿為患的日式餐館
我選豬排定食NT160 魔神吃天婦羅定食NT190
它們的綠茶真的好好喝阿 應該是日式煎茶吧
吃到最後 還送來洋菜凍 整個就是一個好飽阿
接下來要去哪逛呢 魔神說他來此工作還沒去過小巨蛋
那就一起去吧 下著大雨 撐著傘來到小巨蛋
進入其中 有點傻眼 怎麼都沒甚麼人 @.@
商店都是運動用品店 也沒啥顧客
突然有個工讀生來跟我們哈拉 原來是裡頭的健身房
就順道去參觀一下吧 看那個壁球好像很好玩
可是一個時段要200 而且還要先預約
況且我們穿牛仔褲也不能進場 真是無緣阿
被健身教練盧了許久 我們總算可以離開了
來到二樓的冰宮 可惜它們九點就要關門了 又是一個無緣
看看它們溜冰刀 玩冰上曲棍還挺有趣的呢 ^O^
冒著大雨 我們走到隔壁的體育館
魔神說這邊有羽球場 我們應該是來的太晚吧
已經沒有人在play了 看著牆壁上公布的大專杯分組比賽名單
我想 剛剛晚上的競賽一定很激烈有趣吧
跟魔神慢慢逛回停車的位置
大雨 魔神帶領我騎回到中山北路
魔神要從市民大道回三重 我則是繼續往南騎
一站站的捷運站 終於到了新店
停好機車 拿出鑰匙開啟一樓鐵門 來到5f
開啟房門入內 進入老妹的房間
奔波了一天 總算又回來了
不久老妹也補習回來 呼呼
跟老妹聊著我今天的行程
突然發現 台北生活的居易跟大不易
或許 可以嘗試挑戰一下 to be a Tapi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