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007/05/11 微服出巡

大家要多多去觀察自己的產出跟影響
每一小善 每一小惡
都有蝴蝶效應

公司的新聞 又是一陣波瀾
望著漸少的CR 心中也是一陣波瀾
下午回學校meeting
又是聲音越來越大的table fighting
不過還好急中生智 挽回老師的信賴
回到辦公室 唷唷 WS請大家吃零食跟飲料
週五大家都閃的很快
我騎著外顯逆電流的ㄅㄨㄅㄨ到市區
先問問機車行能否幫我調整大燈
結果又花錢換了線組 NT200 XD下次不說要修了啦
可是逆電流的問題沒有完全搞定
剪了兩個洞 讓踏墊比較平穩
紙是逆電流還是露在外面微笑
逛逛百貨公司 想買二胡
可是都沒看到 翻了本二胡的書來看
天ㄚ 簡直是天書 有點想放棄了 還是先撐著吧
再翻翻一本 如何寫出簡單的一首歌
ㄟ 又是一本天書 好吧 我放棄寫詞作曲的謀生方式了
還是輕鬆胡亂的哼著歌 才是我的小市民風格

加油唷 雖然你不搶眼 但是至少
你可以養活那兩隻笨笨的鬥魚
我還是有用處的 哈哈

跟R再次確認明天能否去找他
晚上跟老查通了電話 新的絲路 沙漠席捲掩蓋
那不確定的前方阿
回到家 糊裡糊塗的在床上睡著了
燈還開著 廣播還在響 可是懶的去關了
四點多醒來 看到手機有則新簡訊
原來是R報告趕不完 希望先跟我取消周六的碰面
嗯嗯 真是辛苦他了

永遠不要遺憾後悔的蝴蝶效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