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007/05/02 有點冷的辦公室

重新回到了辦公室
頭抬起來 前面的視野好空曠 放空

daily morning scrum已經是新陣容了
多少還是對未來的工作內容有點浮動
不過我手上新舊工作的堆積
還真是不用擔心太閒要怎麼辦
中午吃飯的感覺也變了
想想 阿 我還是目前最老的耶 /_\
人少 感覺會更濃厚 更體時艱吧
目前第一要務 就是要穩定軍心
skype上把大家拉在一起打嘴砲
似乎也是一種團結向心的開始
希望... 天佑這群可愛的人們

我又手殘 把小紅小藍丟在一缸
嘶嘶 兩個魚鼓著腮幫子 鬥的火熱
我還要依旁隨時調停 看狀況不對
就要用網子把兩魚撥開 呼呼
好像是在看摔角比賽喔 ^^~~~
逞凶鬥狠 我應該要訓練小紅小藍和平相處
作個..有禮儀的鬥魚 o_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