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007/05/17 我看到你的苦笑

如果我今天感受到你那笑容背後的些微細膩
那我明天就會更加勇敢
可惜 我沒有~~

早上的weekly meeting 一樣的543
KH還請了阿丹進來講話
一樣是溫和的語氣 卻沒有講到癢處
最後給大家發問
今天...大家都沒問題了
連我也想不出有什麼問題了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安靜
(如果時光機可以再回到這裡
那我真的想問你 為什麼)
下午回學校meeting
經過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臉紅脖子粗
總算又往前邁出了一大步
隨著越來越明確的目標 衝吧
拼著今年暑假七月要跟老師拿到畢業證書
晚上回公司 大家六點就要上去打羽球了
可是看到TWCPC有板有發文
說看到綠小可 結果開圖一看
!!!!!!!!!!!
怎麼是Zinger....
是我目小吧 眾網友當場開爆
一堆搞笑的回文到冒出來了 XD
換好服裝上去跟大家打球
唷~~ 今天越打越順喔
總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雙打
哇哈哈哈 有點小得意...
中間kelcy說要把羽球社長交接給我
麥拉 我不是那種人 羽球也沒多強
總之 那還是未定案就是了.... ^O^
即使打的很激烈 不過沒流多少汗 真不錯
回到辦公室 跟蔡董聊了許多學校跟工作的事情
又趕著去找朱朱拿螢幕
想不到朱朱就住在我們隔壁街
第一次來找朱朱 已經是他要準備離開的時候了...

今晚的天氣有點微涼
可是卻已經來不及 預言明日的風暴

今晚...多希望他晚點天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