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007/04/29 四輪車

延續昨天的試乘火力
今天繼續完成剩下的試乘作業
先跑到Mazda試乘馬五
七人座 電動車們 小改款
從中華東路開往西濱 沿途上還經過我們家
來到了南工區 爸媽似乎對這樣的七人空間很滿意
尤其中途讓爸媽變動中央扶手
從走道移動到第三排
爸媽也對第三排的空間很滿意 真是難得 ^^~
回到營業所 業代熱情的談著購車條件
爸媽的雙口相聲功力 也讓業代頻頻降價
71->67->65 總之 真是佩服老爸老媽阿 Orz
趕往第二現場30 試乘Lancer Sprit
沒有掛牌的車子 小心翼翼的在周邊馬路試乘
感覺上空間還可 只是不太喜歡他的鐵灰色阿>.<
然後熱情中肯的業代又大方的開著他的New Focus
讓我們來試乘 原來他自己也有在賣中古跟他牌的車子
試乘過程中 爸媽跟他聊天 原來業代也在馬祖當兵
這一聊開 馬上就跟老爸對味了起來
馬祖的點點滴滴 業代先生退伍隻後
還是經常一年半年回去馬祖一次
之前老爸就有提過想再回去馬祖看看
業代也建議說 可以上旅遊網找套裝行程 方便輕鬆
看來 該是幫老爸完成他這個心願的時候了
試乘回到營業所 老爸要先離開回去準備下午的打工
我跟老媽繼續跟業代在此閒聊
聊到了腳踏墊 老媽因為跟老爸出去洗車
對腳踏墊有些了解跟看法
忽然間 老媽也跟業代聊開了 -____-#
業代中肯的給我這樣的第一次購車新手許多建議
也跟我們聊了許多車子的維修事情
最後還主動的不會要求跟我們留下任何聯絡方式
恩 真是一個好人 希望未來有跟他交易的機會囉
離開營業所 老媽說肚子餓了
在這我不熟的社區中亂晃
不小心又晃到了昨天來到太師傅
那就...再吃一次太師傅便當吧 ^^~
難得一個優哉而炎熱的中午
跟老媽一起吃著飯
聊著老媽跟老爸一起去洗車的工作經驗談
老媽說 從我上高中之後 老媽跟老爸一起去洗車
已經有十多年了
蝦米 !!!!!!!!!!!!!!
我都沒發覺到 已經有這麼多年了
印象中 當時候老爸身體比較不好
所以老媽開始陪著老爸出去工作
沒想到已經這麼久了
在這個熱烘烘的中午 風有點熱的吹來
我在心中 再次的提醒自己 我是工人之子
這樣的血統跟生活歷練 要好好報答雙親阿
解決完便當 再次來到Suzuki
等候著業代 看著報紙
業代回來了 要來試乘Swift
感覺上空間有點小 而且引擎聲挺大的呢
總算把最後一個試乘的流程給完成了
回程經過旭海 一個大型的寵物店
上次跟老弟來此 迎接了我的第一尾鬥魚
這次想買個紅鬥魚 回去跟我的小藍互鬥
挑阿挑 挑了一個色澤不錯的紅鬥魚 呵呵
回到家都已經兩點多了
吃著水果 就趕緊上樓睡午覺了
四點多醒來 先騎著腳踏車到附近逛逛
騎上鹽水溪的河堤 看著這片風景
好悠哉的一個近傍晚
還恰恰好的看到了一台白色小可 水煮蛋
靜靜的坐在河堤的長椅上 欣賞著這台可愛的小可
然後才滿心歡喜滿足的騎回家中
跟爸媽吃著晚餐 看著電視
真是一個舒暢無憂無慮的台南居家風阿
八點多 又按耐不住 跑去逛了花園夜市 :p
不過邊走遍逛 看了一些美眉之後
似乎已經走完了 喔喔 還是要跟家人來逛比較有聊
回到社區買了一杯珍珠奶青 回到家跟家人看電視
晚上接到了電話 KH說明天下午四五點出發回新竹..
呼呼 每次回台南 不管是兩天三天四天
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再喝一口珍奶 看著水族缸的金魚發呆
看著我的新小紅鬥魚發呆
小紅是不是生病了
怎麼都窩在水底不太愛游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