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007/05/07 我的雙手沾著火

右手兩圈 左手一圈 黴菌感染
好癢好痛 真是平安健康就是福阿

job.. still a job
busy work , work easy, take all easy
中午雙手的紅腫 疲勞不舒服
不跟大家去吃午餐 趴著睡午覺
醒來 有點餓 一點了
還是跑去樓上吃午餐 沒甚麼人在餐廳...
為了搞定Gary留下來的網路
已經看到DNS的layer去了 真是暈阿 棘手
就正在想念Gary之際
怎麼看到Gary @.@
喔喔 原來是回來公司發喜餅
恭喜恭喜 要訂婚了唷 不過我開他玩笑
ㄟㄟ 難得回來 快來幫忙解CR ^^~~~
然後就是吃喜餅 大餅小餅都拿一塊
培綺還把剩下未分完的喜餅拿來
要我們再多拿一塊 說真的 還真是撐阿
晚餐過後 衝去市區看皮膚科
挖勒 這間皮膚科也太熱門了吧
連掛號還要排隊
而且排隊的速度還比看病出來的速度慢
掛號領一個號碼牌 一輪五十號 到後面再重頭輪
八點 這時候掛號的我 還要再等候個四十多分鐘 -.-
坐在椅子上打瞌睡 醒來 八點四十多分 果然快輪到我
然後 突然眼睛一亮 ㄟ 那不是公司同事Angela媽?
也太巧了吧 會在這個地方遇到她
原來她是帶老爸外婆表弟來看病
新竹 還真是這麼樣的小 ^^~~~
輪到我進去看診 跟醫生描述來龍始末
醫生整定我這是黴菌感染 外加 藥物過敏反應
嗚嗚 這也太悲慘了吧
等候領藥 有口服的藥丸跟外擦的藥膏 /_\
酒 海鮮 辣 不能吃!!!!!!!!!!
真是難過的時期 orz....

雙手冒著火 需要內心平靜來度過這苦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