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006/08/27 富有的囍

富有 英文說成Rich
Rich 是部門組長之一
今天是他結婚的囍宴補請
看他臉上的害羞跟新娘臉上的喜悅
為他們感到高興

早上說要去參觀大學同學他們教會的運動會
因為是九點開始 八點鐘 即使昨晚晚睡
也是爬了起來 買了三明治 衝到清大
想不到他們人來這麼多
一開始要作主日 唱歌 還有分享 還有聖嬪甯O不反對參加這樣的活動 只是如果可以
我寧願先在宿舍多睡一點 唉呀呀 想睡覺
好不容易主日活動可終於結束了
坐了一個小時 屁股可痛了
終於可以起來打球了
清大的羽球館 挺悶熱的
球還沒怎麼打到 汗倒是噴的跟正式比賽依樣了
今天來了個頗強的對手 不能輕敵
只是中午還有喜宴要趕場
只能打個依小時 就准備要閃人了
衝回家洗澡 再趕往竹北的饌巴黎 還好時間上沒太晚
同事大家似乎都到了 蠻多長官也都來了
會場冒出來的光芒 可真是亮眼呢
許多離職的老同事也都來參加這盛宴
Frank 輔導長 辛希亞 Puma 好多人
只是做我隔壁的這對 應該是新郎的朋友
那大姐問我的名字 一直跟我暸天
還真是挺尷尬的 ^O^
喜宴結束 眾賓客紛紛離席
離席前當然要跟新人合照啦
剛好丹尼爾跟李伯站在我旁邊
跟李伯有一些情緣在
而ㄚ單也跟李伯說 之前我有把玉山的相片放在公司的網站上
還得到一隻手機 雖然這是兩回事
但是也蠻訝異阿丹會注意到這些事情的 ^^
回到了新竹 想說順便去拿回送修的P30
結果到了光復路旗艦店 店員的回覆是
我是販賣部的 送修部的今天沒上班
但我是要拿送修的手機而已 她說那是送修部負責的
要等送修部上班時才可以取件 真是被打敗了
逛逛旁邊的Nova 看看misiSD 相機 NB..
呼呼 真是五花八門~~~


上午跟教會的朋友聊天
他說我看起來蠻修長的 臉蛋也不錯
怎麼會沒交女朋友呢
這....該說他眼鏡度數不夠
還是... ??????????
喜宴上 隔壁那大姐也說了類似的話
還說要幫我介紹....
這 也不是我願意的
說是 不交女朋友 那代表主控權在我
可是像我這樣條件不好的 應該是沒有主控權
算是弱勢的那一方.. ^O^

今天的菜色 我好像有吃到了龍蝦肉
還好沒有任何不適的狀況發生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