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006/08/12 菸酒生

過去在校園裡面 常常聽到以菸酒生
來暱稱研究生 也或許許多研究生
書不僅念的好 菸酒也很在行
只是 我雖然也是研究生
卻不是在行的煙酒生
菸酒 中間有個空白 然後在接上生
代表說 苦悶的週六 在公司看書弄PPT
愁悶 昏昏欲睡 讓人想來點酒阿

早上九點跟偉榮約好到公司看paper坐投影片
只是一開始題目就很難抓
畢竟這次老師特別嗆聲過的
報告好好講 真是挖哩咧
選了一個涵蓋範圍很廣的題目
真的是要硬幹了 只是看了許久
才免強看了1/4
最後改變作戰策略 四個人各分一個部份
等大家各自看完之後 再來?大家 ^>^
下午送了緯溶出公司門口
騎著機車要到市區捐血
四點多的圓環 不見捐血車的影子
大概是下班了吧 只好明早來捐血了
晃晃市區 感受這熱鬧的氣氛
晃回實驗室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蝦米 大家都有回去各咪喔
我以為各咪跟G咪依樣暫停 真是糗大了
看來要趕緊找老師報到了
也聽說實驗室要搬位置了
要換回工三 這樣好像比較近了一點說
晚上公司加菜
因為今天是AUO十年生日 真特別
約了正在樓下會計事務所加班的梅維斯一起去吃飯
他說這是他第一次週末到餐廳用壑]就剛好給她遇上這十年難得一次的生日加菜
多了許多蛋糕點心 阿桑說 通通都可以拿
我們也真的給他拿了一倫 喔 尬的
覺得自己有點像是 ^OO^
當然啦 不可能吃完的 呼呼 撐
跟梅薇思聊了許久 看著外面景色 夕陽很美
也因此得知他們又有許多新人進來了
看來 第三屆安安小明來電大會 要又開辦了
希望今年可以招到許多人來參加 好好帶活動
也好好讓大家找到幸福
梅薇絲還說要我特別安排 他算是急件的 ^^~~
好的 會員的心聲  老師有聽到了
老師會給大家一個優待的 ^O^
晚餐後回到位置上 意識開始慢慢渙散
就先看個韓劇--宮
真的蠻爆笑的 也感受到韓國皇室的華麗
女的美麗可愛 男的帥氣英挺 真是視覺享受
今天遇到梁小妹上線
看來似乎有機會中秋跟他們兄妹倆一起去清邁喔
也遇到了喜歡打線上小遊戲的幼教老師-橘子
這兩天義民廟似乎因為義民節有活動 真不賴

在來來回回的波動中
只是希望找到一個願意聽聽你說說話
可以因為你說話逗她開心的一個成功交易
能做的似乎這麼多 多給 沒人收
少給 也已為理所當然
聽結了婚的尾榮說起婚後的生活
有點難以想像 那似乎離我很遙遠的生活方式
他笑我說 還不想定下來
我沒有辦法回答
因為很早就想定下來 只是行情不好
他應該不會相信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