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006/08/17 美人魚的姿勢

天ㄚ 我上台做個小小的動作展示
聽到台下有人說 好醜 >.<

早上開會
CW報告RTOS 有做過ARM-Linux蠻不錯的喔
也有弄過bootloader 也有實際經驗 good
我報告Security 只挑重點講
不過老查希望我補些範例 恩 再說 :D
下午有長官晉升的下午茶
吃的很豐富喔
金師傅蔥燒包+甜不辣+水果豆花
辣椒很辣 甜不辣真的很好吃
在解決金師傅蔥燒包
個人覺得金包真的比黑貓包好吃多了
比較不油膩 又有特殊的蔥辣香味
然後又把水果豆花吃了一半
說真的 已經快滿到喉嚨了 有夠撐
這時候 Kandy來辣人
說健康減肥操的講師已經到了
聽Kandy說 老師看起來很辣喔
水果豆花剩下一半也不吃了
因為想到自己先前可是有報名課程
沒到還要扣錢吧 不過老師很辣也是事實
就來到大教室準備聽課
挖~~ 挖~~~ 挖~~~ 我連三哇
老師真的辣 身材好 個子嬌小
看不出實際年紀 等候多時
四點半終於開始上課
上課講解了幾個適合在室內
或是座位上的減肥運動
講沒多久 老師就說開始會熱了
就脫掉外套 凹屋~~ 黑色繫頸的運動小可愛
完美健美的身材 真的是讓人眼睛一亮阿
現場上課的男同事莫不驚呼阿
不過眼睛吃冰淇淋 還是要專心上課
老師講解了很多運動來讓大家學習跟帶動作
瞎子 小貓 超人 美人魚 長頸鹿
有些動作看起來簡單 上去示範的同學
可都紅著臉在做呢 真是要好好加油喔
最後快結束的時候 請大家搶答拿獎品
最後一段 老師要一個男生上台做兩個動作
老師的眼睛飄向我 我還在猶豫當中
後面座位的男生也正再起哄另外一個男生
老師的眼睛又飄了飄我 我就硬著舉手上台了
第一個動作 做了一個小貓抬腿
一開始起步有點忘記了 屈腿 側抬 回正 收腿
然後突然聽到後面有位大姐同事說 好醜
天ㄚ 冰凍 ~~~ 龜裂~~~~
來個冰山把我壓垮好了 有這麼不標準嬤
不過從老師手中接過獎品還蠻高興的
呼呼 老師巡迴講課結束 九月份會再過來
到時候 一定要在來上老師的課程

晚上非同步上課 老師有事情不能來
還真是.....巧阿
兩位助教來講課 不曉得是碩士班還是博班的
她們也坦白說 臨時被叫來當炮灰的 ^O^
不過投影機一開始有問題 沒有遙控器 開不起來
一個很積極的助教 跑東跑西 拿來了一根長長的文件夾
站上了課桌椅 終於刺到了開關 投影機終於開了
助教講課還是比老師的容易了解 ^^
不過該考的隨堂小考還是躲不掉 orz
又是NCL... 圈圈叉叉三角形
下課後小組討論研讀進度 看來 大家還要加油才行
想到未來三天放假 似乎有個程式內容沒改好
為了讓大家的進度順利推展下去
趕回公司改一下東西 真是有點累人

下午收到新竹市政府來的公文
之前報名的新竹市看海月活動
幸運的錄取8/19(六)的第二梯次
週六早上準備來去搭船出海觀賞新竹風光囉

認識了Elisha 香港的女生
為什麼香港人的照片都這麼迷人阿 生氣
是相機好 都會自動上柔焦是吧

今天組內的人發信出來 下週有個新人又要報到了
看照片 超有氣質的 72年次
看來 偶們真的老了 慢慢在發霉了
不過高標準美女 同事們還真是會找人跟錄用阿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