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7

2006/08/06 台南ch2

原本要早起陪爸媽去散步運動
七點起床 可是爸媽今天要中元拜拜的東西
補眠 醒來  十點 -oo-
吃早餐 打電動 拜拜
老媽也在我旁邊看我打電動 暈倒 ^^
中午吃飯 看gogoJapan 好想去日本
一要帶爸媽一起去日本
只是爸媽目前很難請假 真是棘手
看到台灣誌 桶後古道 好像也很漂亮
也要找個時間來去看看
下午三點準備去善化
可是看看似乎沒有火車班次
到了火車站一看 似乎 沒有車子
呼呼 還好有電車 到了善化 三點多 好早
逛逛善化市區 似乎沒有什麼商店
逛逛善化農會 好多水果 嘩 :D~~
偉榕來接我 上高速公路
下午回程比較塞 中間在集集上個洗手間
回到新竹 七點多 開了三個小時多
呼呼 辛苦大家了
沒東西可吃 買個泡麵 阿桑還給我ㄧ個蛋 開心
整理東西 呼呼 想想 回台南兩天一夜
雖然停留的時間很短 但是看到台南的人
爸媽 國中同學 這些可愛的人
然後 我就要來一手台語歌 "故鄉"
有一間厝 用磚阿空 看起來普通普通 哇啦哇啦哇哇拉拉
讚啦 自我捧場一下 哈
不過回到新竹 也要收心了
學校還有兩個Term Project要弄 三太子附身~~~

台南 嘉南平原的夕陽 好美~~~
I am love in th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