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9

2006/08/08 老爸像太陽一樣

母親像月亮一樣 這是人人朗朗上口的歌詞
那老爸呢 或許這不難得知
老爸像太陽一樣 照亮我家的太陽能電板

R2的大工程 依然烽火連三月
燒個不停 拔掉global 真是滿目瘡痍
只好LP掐著 我是說....Logich Power mouse..
繼續改版中
中午的餐廳是人擠人 湧入250人的友達真的是浩浩蕩蕩
相對的 從之前廣輝那邊過來的許多新面孔
就非常令人注意 所以呢
今天又看到那位嬌小可愛的女生
臉蛋身形都很標誌 但是我是覺得她的眼睛很漂亮
下午 小紫提供了某處來的黑糖麥芽糖餅乾 好吃
還有中元普渡搬回來的點心零食
真是人鬼神大家都黑皮
為了趕交非同步作業 偏偏Server連不上
狀況總是在這種緊張的時刻發生
還好後來連上了 趕緊拼命生版本
用完晚餐 回到辦公室準備去上課了
看到桌上擺了個BenQ的紫色小盒
一看上面的標籤 原來是之前參加創意點子徵稿
似乎意見有被採用 所以送來了小禮物
打開一看 挖 是公司之前生產的手機耶 E21
有相機 不能裝記憶卡 一個電池 耳機 充電器
看來 可以送給老爸用喔 老爸那個Moto也用好了幾年了
該是給老爸升級到彩色手機的時候了^__^
晚上非同步上課 打瞌睡 不過就算不睡 可能也聽不太懂
真不小的是老師交不好 還是我真的資質駑鈍 哀~~
下課之後 非同步期末小組報告 一個女生沒來
四個男生抽籤 籤王出現了 恭喜組長誕生
預定週四前大家都要把paper看完來討論

今天收到一個爆笑mail
環太平洋風力派遣中心 派了三個中度颱風來台
準備讓台灣島民放個颱風假
希望這次會如願以償的放到颱風假一天
只是明天要上台北取經
萬一颱風來了 就麻煩了 真是兩難

今天收到新手機獎品 想想
這是進公司來 第二次收到自己公司產品的獎品
第一次是四年前參加壹周刊的情人節攝影比賽
透過醫生的巧手以及與喬治的歡樂合照
拿到了名額十名的佳作 得到BenQ DC3410一台
到現在還是使用這台相機征戰四方
這次拿到了公司的E21手機
想想 這都是在明基內工作期間的美好回憶阿

老爸像太陽一樣
不過我老爸真的很像太陽 因為他皮膚黑黑的
老爸雖然沒有很富有 也沒有很高的學歷跟事蹟
但是老爸是我心目中的巨人
不管我書唸的再好 錢賺的多不多
老爸都是我一個前方的目標跟指標
我的皮膚可以在黑一點 像老爸一樣 雖然會曬痛
希望老爸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
而我也能做到讓老爸以我為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