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006/08/13 吸血鬼

這一次 覺得體內的血似乎不太夠
使不上力了


昨晚三點多睡 今天十點多起床
趕著去市區捐血
護士看到我穿紫色的BenQ衣服
問我說 你是BenQ的喔
對阿 妳們公司的主力產品是什麼
應該算是手機了吧
跟你說齁 我覺得妳們手機的聲音有點小聲
是喔 那可能是之前的款式吧
現在應該不會了...............
昨晚幾點睡 有點晚睡耶
有睡滿七小時媽 我想想 應該是有吧
我要捐左手 因為下午要打羽球
護士扎針真的是有夠大力
覺得手臂上的皮被抓起來 然後翻起來
再把針插進去 天ㄚ 真是有夠刺激的啦 :(
今天血噴的比較快 感覺握沒幾下手掌
就已經捐滿了250cc了
這次捐血送的是環保筷 小小精緻的圓筒
上面刻印著新竹捐血中心 挺可愛的
外面的駐點義工們送了一本 沉思錄
應該不錯看吧
趕回公司 稍微吃個小東西 回到位置上
翻翻剛剛捐血拿到的沉思錄 翻翻
真的是不錯的一本哲學書籍 那位羅馬時期的皇帝
當時後的思想真的是永遠的適用
兩點 答應應大學同學秀秀的邀請
要去旺宏的活動中心打羽球
他們教會呼朋引伴 來了十多人 真是嚇人
第一次進入旺宏 感覺真像公園
活動中心也非常不錯 還有游泳池
兒童電腦遊戲間 比友達的還好耶
而且羽球場上方也沒有刺眼的螢光燈
環境因素上就良好許多
只是一開始看到他們依群人
跟著那位當初清大校隊的女生走過去
感覺上好像要上體育課喔 很爆笑耶
原來他們是要準備參加教會舉辦的運動會
來這邊練球 喔喔 那我也來受教一下了
校隊女生帶大家做暖身 有板有眼的
然後今天要練平球 看大家的程度似乎蠻普通的
後來我就說想跟校隊女生打打看
嗯嗯 似乎程度上還跟的上人家 ^^
然後跟大家練平球也不錯玩
只是一開始打球 可能是早上捐血的關係
左手無力 右手也覺得很無力
簡直是幾乎在冒冷汗的在打球
丹田運氣 也要撐住 ~"~
然後陸續跟其他民眾play
最後乾脆一打二好了
在這樣悠閒的週日下午打球 真的是舒服極了
而且教會朋友的人也都很不錯
也可以順便進行業務交流 :p
五點多 大家陸續解散
他們有人說如果我去參加他們的運動會
搞不好可以拿冠軍 CC 可以考慮
至少去開開眼見
而清大校隊女生離開前也邀我說
如果週五晚上有空
可以跟她門一起去公城新村練球 good~~
回公司看書 其實又偷看了一集 宮
妃宮娘娘想媽媽 劇情真的是感人溫馨又爆笑
晚上遇到橘子 教育課程似乎挺無聊的
國教班的問題 我也不是很了解
只是現在的教育體制 已經是讓我霧傻傻了
聊的有點晚 後來他說週一早上要開會
下午的訓練課程也不想上了
反正我也放假沒事可做
(先不考慮週五的計架期末考好了)
那明天週一下午一起去市區逛逛好了

打羽球真的很開心
如果另外一半也蠻會打羽球的
那似乎非常的讚喔 ^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