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006/08/15 I am back

今天準時進入辦公室
悠哉的晃到了六樓 在餐廳吃了早尷�姨還在弄早嬪痚搌�姨說 季阿 你不是說要外包
怎麼還在這編賺阿 季阿說 下週一開始拉
線在還在這邊給你服務 要吃飽一點阿
培根蛋餅+豆漿 位子前排 坐著前女友的女上司
不曉得他有沒有認出我來 汗 放空
用完早餐 放好餐盤 到電梯前
蝦米 那女上司還真巧跟著我後頭進入電梯
我問他說 到幾樓 跟我依樣到二樓
電梯到二樓 我向左轉 她向右轉 好李家在
我想 她應該不認得我了 還是依然認得我?

同事看到我出現 都先問我 你不是休假媽
我說 對阿 怕工作弄不完 銷假回來上班
果然 勞碌命就是勞碌命
開工 看到一堆mail 然後老查要我交接Sec給新人Judy
這個燙手山芋終於要脫出了
到Judy的位置上 開始講古
然後這麼一說起故事 從開天闢地講到SOGO禮卷
阿 說錯 是從Spec講到c code真的是口渴
終於吃飯了 先中場休息
今天中午起床 如果沒看錯 好像是1:20
可是 我門起床時間應該是.....1:00
繼續跟Judy開始partII 呼呼 真是口渴口渴
然後繼續弄自己的工作 Will Ken也都有問題來問我
水阿 還真是喝個不停
晚上上課 非同步 已經是開始用一種超然的態度再上課了
老師還停下來問各小組目前project的進度
我們是第一組 首當其衝 咱們的組長的回答
還真是讓人冒了冷汗了 而其他各組
如果沒有實作的 而是paper study的 也幾乎是混混過關
非同步 真的是快要跟老師同步不起來了 f@.@
下課之後 小組討論 進度是慢慢在推進
因為主要的paper東西較少 所以勢必要從reference去延伸
怎麼感覺我又分到那個load最重的章節阿
還是DES 又跟Sec有關 真是暈倒了 orz
趕緊回家看書 計架期末考 可不是鬧著玩的


今天 已經跟會計事務所的Anna聯絡上了
第三屆小安小明同樂會 也要開始摩拳擦掌的動工了
只要誠心來參與活動的 願意用真誠來交朋友
我也要把活動做到最好 只要活動有辦成
來的人多人少 都要讓他們開心
我的生活似乎 剩下這點來自讓別人開心的依靠
跟動力在支持了吧
今年 要想更多跟前兩年不衣樣的活動
恩 地點也要考慮不衣樣的 像是來去vilavilla也很不錯
在優美的環境中 讓他們浪漫滿心 自然
眼裡就出現西施跟貝克漢了 哈哈 ^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