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008/10/2 迎

又個是早晨陽光刺眼的秋天
白天偏熱 晚上又偏涼
我還在慢慢摸索台南的秋天

清單 還有長官的叮嚀
還是說勉勵比較文雅?

中午王媽媽 下午是牛奶麵包塊
看到大長官出來的意見清單
不多 看起來大概有四五十條
一頁捲不完的那種
只能說大長官眼睛夠力
尤其又兼具工程師出身的背景
大小問題都是一針見血 招招有力
著著逼人阿 歐飛
只能納悶 天ㄚ 大長官
你用多少時間抓出這些問題阿? @@
今天台北桃園聚餐 吃的好好喔 高級牛排喔
被布魯斯跟CC抓去打屁 噗 在桃園過的很黑皮的感覺
可不知在南部
我跟她們小組長可是夜夜幫忙關燈關門的鑰匙人阿
呼 總覺得 我們的東西 真是包山包海
峰峰相連到天邊... (自放音樂)
一不小心 十一點多 組長打電話來問東西
還是從公司分機打出來的
而我還在公司所以直接接到
還是組長預期我已經回到家中 會用MVPN接呢
好吧 他會認為我還在公司的
而我也沒讓她誤認錯 >_<
就這樣 又是十二點離開公司
離開公司 空氣多新鮮 月量多明媚 辣妹多芬芳
連海安路上 都可以看到不少視覺系 原宿系正妹
接近花園夜市 好吧 下去散散心好了
今天的花園業是格外明亮 通天燈光跟煙霧
可想而知 人潮還挺多 只是 現在可是00:10
逛著逛著很輕鬆 馬路不會很擁擠
可以放鬆的看衣服 商品 正妹 辣妹 小妹 帥哥
而經過一攤服飾攤 老闆娘彎著腰折衣服
那超飽滿的身材 喔 一公尺的目視距離
真是讓人感受到快爆掉的麥當勞M 那黃金的弧線
許多攤位都在收了
今天的大雞排還沒收 生意不太好媽? ^^
經過了二師傅滷味 ㄟ 快收攤了
過去看看 之前經過都超多人的
趁現在人少 嘴饞 買個吃吃看 問個價格
一份50 好吧 買來吃吃看 是快收攤的優惠價媽
不小一袋 看看手機 12:30
花了二十分鐘逛完還買了雞腳 閃人
回家迫不及待吃了雞腳 果真蠻香的
但是太大包了 好吧 留一半給爸媽明天吃 XD

今天 把兩個見面都安排好了
掐指一算 這陣來的忙碌依該就快到尾聲了吧
好在介紹人也快放棄了 @@
其實 有這個緣份大家能一起參與這一趟已經很奇妙了
就如同今天的電話中
多少聽的出彼此的尷尬 跟心中的聲音
但終究如過去所言
太多事情不是依個儀式 一個敲定 一個吃飯所及
但那所有出場人士感受的背後壓力 又不小 ^^
我想 把水瓶至極的人丟進這樣的試煉鎔爐有什麼收穫呢
應該有吧 讓眼高手低的心更能自制
讓開放的心 更為寬容
好聽的聲音 磁性的聲音 活潑的聲音
都在第一時間 找到了容納的頻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