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008/10/05 定

早上七點起床
其實 已經先被Nina給吵起來了
Nina沒事咬著小玩偶 就會發出連續音的叫聲
就像是難搞的小嬰兒 我就被叫醒了
刷牙洗臉 老爸買了早餐
趕緊出門前往台南公園
免強找到了停車位 看到阿芳就在前面
坐在石椅上 整理行頭 喝了口水 一吐
還真是好man XD
見了面 我們進入公園找尋羽球場地
可是說得簡單 卻是超難實行
畢竟有限的場地
很多都被早起的阿伯阿嬸給奪得先機了
我們走了快一圈 最後免強有個草地
想當初 我也是跟Apple跟他當時候的女友未滿
來過這邊打球的阿 噗哧
阿芳提議說 他們學校其實可以打球
喔 這麼好 那就去看看吧
阿芳開了他的車 想不倒是雙門的mini cooper
哞~~ 還真是一部帥車
只是想不到阿方的學校這麼遠
離開了大馬路 起碼轉了十幾個轉角
我都快要記不住路線了
最後終於抵達了阿芳的學校 Orz
搭了阿芳車子一小段進入地下停車場
恩 十足感受到車子內裝的非常庫炫阿
然後走上四樓的與球場
話說雖然是羽球場
卻是學校擱置的劇場表演場地改裝而成
也還不錯拉 有網子 有....油漆脫落的地面標線 ^^~
好久沒打羽球了 雖然內心很熱血
但是身體卻還有點冷 哈
熱身 喔喔 有點僵硬 而且手感也要慢慢找
此刻才發現 哎唷 天花板好低阿
這不就像是之前我們公司的羽球場地一般嗎
果然 常常打高球就撞天花板了
先練球 然後play 阿芳真的蠻厲害的
其實光是看那服裝 球拍 以及肌肉曲線
就知道... 姊姊是有練過的 XD
只是 阿芳說他早餐還沒吃 也很久沒打了
大概過了二十分鐘吧 似乎就快沒力了 @@
經過一些休息 再打了一會 我看阿芳是快不行了 ^^
收拾好之後 離開了學校 阿芳換了機車
帶我走上了大馬路 哎唷 又回到了台20
道別了阿芳 飆回家中 洗個澡
剛剛比較晚出門到公園運動的爸媽還沒回家
中午跟爸媽在家吃了午餐
一點 拎著NB又是回公司
而且 神奇的是 竟然還會看到大長官突然送來的訊息
說哪邊有一些問題 要去修正 @@~~
真是給他冒了冷汗 侯賽力阿
這一忙 就忙到了晚餐
呼 又要跳一下 修 馬上換了場景
來到了成大光復校區對面的太妃公寓
其實 這是小嫻找的餐廳
約好了六點在這邊吃飯
第一次進到這裡 恩 感覺裝潢很別緻
中間有個爵士鼓 我以為會有民歌或是演奏表演咧 XD
看了菜單 喔喔 南瓜濃奶火鍋
雖然最近三聚氫氨超火紅
但是想說寄來之 則安之
就點了這到火鍋 因為我還真的蠻喜歡吃火鍋
店內有三個女服務生 都很正 但是臉色都有點臭
小嫻說 因為他們是正妹 態度不用百太好
生意也會很好 喔 是這樣喔 >_<
我的火鍋有點燙 加上我又很愛喝湯
小嫻的義大利面沒多久就吃完了 我卻是喝了很多湯而已
這個火鍋 吃得超久 也跟小嫻聊了很久
只是我一直被小嫻給擊敗了
沒想到有老師這麼努力鼓舞我偷偷在上班時間翹頭出去
去對面的新天地逛街或是看電影
我想 這種閒情逸致 比較適合女生 或是其他行業的人吧
對於苦命的阿低而言 就算樓下是新天地
也不太會有空隙時間可以下去逛得 (cry)
吃到八點半 解散 趕回家 又是九點了
跟老爸老媽吃水果 聊這兩天的進度
而且最厲害的 還是那個timing抓的超準的介紹人阿姨
老爸老媽就在一旁看著電視 耳朵卻豎的筆直的
聽我跟阿姨的對話
阿姨當然就是很關切這兩天吃飯聊天的結果拉
加上前前後後的聚餐茶敘 阿姨想知道一個好結果

所以..
因為..
就在爸媽都在聽的現場 我很直接的跟阿姨報告了結果
我想... 我還是很難妥協高度上的個人偏好吧
阿姨電話那頭就一直鼓舞說 人家對方條件都很好
對阿 都是老師 學歷經濟都很好 我也知道很好阿 囧
只是 如果在考慮人生的伴侶
我想 我在乎不是那些 只是一些浪漫一些衝動一些吸引我的特質
此刻 我想一旁的爸媽跟電話那頭的阿姨都很傷心失望吧
不過 與其選了一個不是心中最滿意的
那就像是下午Bibo說得
我只願意抓住人生的一顆恆星 卻錯過了許多美麗的流星
ㄟ 一定要搞這麼詩人嗎 Bibo同學
但我想 我不是只要恆星 也不是放過流星 XD
第一時間 我必須明確的讓長輩有個覺悟
但真的有緣份 相信未來的相處 會發生的 他也許就會發生吧
唉~~ 人雖然不我殺的 但砍人的我卻也有一刀 (嘆)
就這樣吧 我想 爸媽今晚又要很難睡了
但 第一時間給予表面驚喜 不如後續在經營實在的美好
十點了 又是無敵珊寶妹的時間 水拉 爆笑 令人放鬆
另一方面 也值得再次想想 這些都是很棒的女生
他們原本不會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但既然兩個直線被拉成了X 就值得去計算變成口的機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