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008/10/17 密

恩 生活 藝術 美感~~~

週五了 收功 收工
太多的事情
老的作新戲 新的補救系
產品在火線 大家齊努力
中午比較晚去吃
elisa因為很餓 說阿婆先煮麵
阿婆以為我們很餓 每個人都多了好多麵
變成每個人好大一碗麵 XD
今天會議五點半到七點
開到真的是熱熱長
七點多結束 收拾細索
跟爸媽要去吃晚餐
要去哪邊吃呢 去維琦媽媽吧
我們點了蛋包飯 咖哩豬排 玉米濃湯拉麵
他們的玉米湯真的很香
我的咖哩風味也不錯
陪老爸老媽吃飯 聊了許多
我想這就是最簡單的華麗幸福吧
當然 晚餐也是吃得很飽阿 (吐氣)
接著來去新光三越逛
先到六樓文化館
今天展出奇美藝術獎二十週年回顧展
歷屆奇美藝術獎歷屆的得獎主
展出他們線今與當年的作品
看到大家的得獎感言
我想當年這些獎金給予了這些美術的前輩們許多鼓勵
讓他們更有力量去深造
跟老爸老媽一起看各種畫作
有台灣之美 話中有原住民美女還有個台灣裸女
後面是幾乎逼真的海水 更遠方 還有幾艄荷蘭船
還有好幾幅是美女的畫作 那傳神逼真氣質
唯有站在畫作前面 靜靜的欣賞 靜靜的體會
一個逃避自我的人 坐著低頭思考
這樣的小小維妙維肖的木雕作品
跟爸媽也可以討論的很起勁
台灣早晨 一個小木桌 上面有自由時報 零錢
燒餅豆漿 跟一雙藍白拖
就是如此的點出台灣人的早安生活 超讚
還有描述草莓族的畫作 兼用電腦技巧與攝影技巧
有這個機緣來這邊看到這樣的展覽真的是 棒極了
尤其跟爸媽一起指指點點三姑六婆聊美術
噗 有fu 有fu~~
也不輸旁邊一邊討論還作筆記的婦人唷 :>
眼看就要十點了 百貨公司也要關門了
爸媽先回家 我回公司拿電腦
阿低的熱血又上腦 這一坐 又弄到十二點 -.-;
週五了 一切如此安祥 以及簡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