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008/10/13 哤

今天大概像是一壺煮好的熱水
逼逼逼 滾滾滾 從早上一路滾到夜晚
逼逼逼 冒冒冒 燙燙燙

三天假期收假了
連去桃園近一個月的布虜斯跟CC也回來了
肌肉男要召見我們 一堆清單事情要作
中午去阿婆
聽隔壁的Sam講他的婚假+點召總共要請15天 噗
下午有一口紅豆麻署
然後就是要準備晉見 恩
雖然我們是遠端call-in
可以想見在廟會現場的肅殺(停止呼吸)
晚上去四海 說真的 看到那一大馱麵
只能說 我好想吃飯阿 T_T
晚上時分 更加精彩 電話討論 QA學生妹討論
群組討論 總覺得....我就像QA說的
是公關.. 是公關....
十點多 載著布虜斯去火車站 然後回家
應介紹人阿姨的話 打電話聽阿姨諄諄教誨 o____o?
再去跑步 晚風涼涼 令人感受不到十月分的夜晚
只有一個阿伯 一隻雪那瑞 還有亮的如此刺眼的月亮


想起介紹人阿姨的說法 只能說...感慨萬分
喜歡人的 被喜歡的 一見鍾情的 不知不覺的
你所追求的 你所夢想的 你所接觸到的
正如今天QA學生妹說的 我可以稱你作阿宅工程師嗎? 噗哧
是阿 今天才發現? XD
尤其阿姨說.. 人家都說 工程師 都很忙喔 (台)
生小孩後都沒帶小孩子 都要老婆帶喔 (台)
也許吧 看看身邊的好同事 好爸爸
我想 處在科技界一線戰場的我們 才知道個中點滴
就讓場子外的人 不用多擔心這圈子內的辛苦跟甜蜜吧...
想當默默的低調路人 想當安靜走過的好人
想要靜靜的去感受生活中的大起大落細水長流
阿姨問道 怎麼別人都知道你跟哪些女生怎麼了阿
ㄟ 我想我不用太解釋吧 每個人都看到阿宅黑色部落格阿
我更加很難跟阿姨解釋what is blog...
還有更難去解釋 這麼多女生會突然降臨在我的生活中
女生以及女生的家人 這千千萬萬人
只能說 阿姨 我不是個把妹高手 -o-

Sally說 有個漂漂的美女RD也來到台南
恩 我沒看到 (鼻孔)
倒是覺得QA學生妹... 常常會出現在背後...(外套 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