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008/10/11 小胡婚禮

小胡是我當兵的朋友
想當初 1855T攻擊營的這群好朋友
退伍之後 大家各奔前程
那時候 重回到新竹工作的我
還曾經去他們的房子住過幾天
一轉眼六年就過去了
除了一位已經結婚的君求之外
其他都還沒有傳出喜訊
這次倒是小胡開了第二禮炮
也應著這個機會
跟好久不見得同梯好好聚聚

喜宴現場在台南的桃山
感覺是個日式料理店
因為老爸要工作 又是中午午餐時間
就帶著老媽一起去參加小胡的婚禮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桃山一樓館場外就有六個喜宴紅榜
害我還要拿出帖子 看看有沒有走錯場地 噗
同梯之中 就算我們最先到了
帖子雖然寫的是十二點
但是十二點 聽到了放鞭炮的聲音
卻只有四成的入座席次
原來 也跟北部一樣 十二點的筵席
要稱到一點才會開桌的樣子 XD
後來國展跟信宏也陸續到了
好久不見得兩位大哥
算算時間 真的是有六年沒見面了吧
信宏沒什麼變化
國展 有比較圓了一點黑了一點
大概是常跑各地拍照吧 ^O^
大家的工作都很穩定 而且也都有單車的興趣
聽到他們提起週末去各地騎單車的經驗
也不免開始想要買車買單車開始去各地啪啪走的生活
信宏說好久沒收到我的賴賴蛇日記
說得也是 自從回學校進修 加上工作 換工作
以前那時期 幾乎是每週六日都會去不同地方玩的我們
如今已經收斂了許多
加上許多當年的聯誼團同事們 大家陸續有了女友結了婚
那自由隨性的聯誼旅遊生活 就已經變得很遙遠了
看來 回到台南 百廢待舉阿....
一邊聊天 一邊看著小胡跟她新婚太太的影片播放
呼 人生過的真是飛快阿
加上同桌對面的新娘秘書兩位正妹
整個筵席就是多少傷感多少歡樂的共稠阿
尤其是十二道菜色 有一半以上都是海鮮
我都只能負責看 切~~
但也因為我們這桌人比較少 加上大家又吃不多
喔 真是打包了不少 兵分三家 我們也拿了一些菜尾
喔 還有一罐紅酒 XD
喜宴吃到三點 回家瞇了一下 應該說咪到了五點...
醒來看看手錶 趕緊衝去幫老爸洗個車
然後有可以開一小趟M3 XD
晚餐我想 就去外面吃順便去外面逛好了
其機車在老媽出門 因為午餐喜宴吃太飽
還在慢慢騎車逛大街 看看要去哪邊吃
恰巧看到金華錄的巷道內有明華園的歌仔戲團耶
就直接在附近的麵店吃個意麵
不過他們的意麵有點貴 一碗NT40
他們的大肉包一顆要三十 =____=
再次回到廟會現場 七點才開演 現在才六點半
歌仔戲團前面有一些椅子 我們直接坐了下來聊天
老媽說起他們小時候看歌仔戲的童年
說真的 我還真的很少看完一個歌仔戲的
我們還刻意走到後台
看到演員們正在化妝的模樣
超級熱鬧有本土味的後台景觀
七點開演了 ㄟ 他們說得台語 天阿 我很難聽的懂
是屬於傳統的歌仔戲唱腔嗎 我已經給他很專心的聽了
就是聽不太嘸 救人喔 ~___~
後來有個阿伯還發了傳單 說下次在哪邊還有類似的廟會
還會有明華園的表演 看了一下 竟然有孫翠鳳耶
令人振奮阿 我一定要去湊熱鬧瞧瞧 XD
只是後來阿伯又開始來收錢
原來這椅子是他們擺放的 阿伯說這齣戲碼要演兩個小時半
所以一個椅子收費NT20 -____-
老媽說我們也沒有要看那麼九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又是來去逛新光三越
今天6FC館有攝影展 來百貨公司有冷氣又沒有蚊子
老媽說比剛剛的歌仔戲好多了 ^^~~
這次的攝影展還有法雅客24hr馬拉松攝影展
還有搭配國家地理頻道的真台灣紀錄片
一整個就是無限的知識寶庫阿
尤其真台灣紀錄片 真的是太有料了
而且看攝影展 還可以順便填問卷摸彩 噗
我們看到了快九點 才回到家 等老爸回來
一起吃水果 看電視 看我猜
看半成熟美少女 看一些十八未滿的未成熟少女
如何經過大改造 變成辣妹
尤其身高168的小綠綠 經過改造 火辣的身材
簡直就是判若兩人阿 但是我比較喜歡一號 哈
最後的數位遊戲王 應然是令人目不轉睛的瑤瑤
尤其今天的遊戲介紹 整個畫面就是令人...快硬直了(臉紅)
許多特效非常棒的新遊戲
想想 阿 我還真是脫離了遊戲熱血
只能單純看看遊戲high一下的宅男上班族了 ~__~


081011 小胡婚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