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008/10/14 醒

現在是15號的凌晨三點又14分
一天的喧嘩總算落定
我想其他人都不會了解的吧
在那冷氣房中的下午茶 啜泣 竊笑 綠茶 還有 挖鼻孔
每個人都認養了工作清單
每個人的手頭都很緊
中午在王媽媽麵攤 算是小放鬆
下午的糖鬆麵包很好吃
還沒嗑完 左手拎麵包 右手繼續回覆問題根討論
今天QA學生妹倒是比較少過來了
只是一過來絕對沒太多好事以及會站很久 噗
晚上的晚餐 老樂滿了 經堯沒開 最後到軟骨飯
今天加入了返回陣營的布魯斯+CC 總共六個人
好熱情的老闆跟老闆娘招待了兩盤羅伯絲+兩大罐飲料
喔 真是.. 好感動阿 (狂吃狂喝 姑嚕嚕)
新的武器還在鍛鍊 組長已經在盯人了
算是打一打一防守嗎? -.-?
為了練就新武器 還要跟AQ琢磨配方
這一琢 就是好個半夜阿
一堆外應內照都要顧 呼呼 三個人真的是很無言
但是..為了普天下人的科技享樂
我們的辛苦 雖然不會被理解 至少 大家會用的開心的
免強要這樣安慰鼓舞自己 XD
小護士今天似乎很high 跟紅海南有聊這麼開心喔 F.___.
當阿芳問我說什麼星座 我說 水瓶
他想想 他說 我聽說水瓶都很花心耶
醬阿... 那我該想想 我要做一個百分百感性野性花心的水瓶
還是要做一個很不像水瓶的保溫瓶
或是 完全的放棄 然後做一個無害可回收的牛奶瓶
對愛情不退讓的井瓦

十一點 朋友問我敲我 還在office
十二點 朋友上線密我 還在office
一點 朋友上線丟我 夜貓子加一
哇咧 爆肝的RD 豈容說分明
想到那個年薪有四百的超強靠嘴巴解bug的老同事
skill is sik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