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008/10/16 錄

我想 長官一定由幼而長才謂之長官
長官的經驗與高深 在我們還沒長之前
一定是很難理解與摸透的
那當我們長了之後 我們是不是真的長了
感覺上工作佇列越來越長串
偏偏 許多意見 我們分頭卻又更多新東西在走
舊的來不及回首 我似乎已經在閉關練劍
噗 又是要搞新東西來嚇大家
弟兄們 撐住  我們彼此火力支援 (咬 手榴彈 丟)

今天廠商又來飲料補貨
我下午拿了一罐可樂 想不到只剩五六罐而已
看來 可樂真是阿低心中的熱門品項阿
晡阿聽到我開了可樂的剝一聲 問我 有可樂喔
他趕緊去拿 哈 算是有搶到一罐 so hot, so ice cola

晚上大家去老樂 就是因為不虜斯+CC很久沒吃到老樂了
我們還刻意六點準時出門去 六個人 可以點到八樣菜
想不到QA年輕團也隨後來到 
霎時 整個場子幾乎都被我們包拉 XD

本以為一天的忙碌就終結在累翻的夜晚
不 經過了夜市 夜市 他拯救了我 解放了阿低的糾纏腦筋
那是燈光 那是喧鬧 那是美食飄香 那是正妹爭艷
我走入花園夜市 嘩~~~~
這空氣 才是台南人所擁有的得天獨厚阿
入口的鞋攤 超多人 超多妹 我看看鞋品
說真的 每一雙 都真的很好看
價格也才190 說真的 如果我是女生 一定也會想買個兩雙
當然 聚齊過來的正妹更是不會善罷甘休
沿路上 攤位老闆都是老面孔 帥氣的 火辣的 超火辣的
超超超惹火的 寵物的 香皂的 
來這邊 看衣看錶看寶也看人
而且今天看到一群三四個女生一起來逛
其中那位身高幾乎跟我一樣高 
曬了一身很均勻小麥色的女生
呼 真是正到令人激賞 身高吸引論
雖然不比蔣怡美豔 卻已經堪稱正陽光高妹鰲頭
為了找髮箍 怪了 我想要的款式都沒有
十點逛到十一點 雖然全場只有我一個人背NB逛夜市
但已經洗淨了一身computer塵埃 喔彌陀佛 密斯佛陀
明天 準備迎接最刺激的週五 然後就要放假了 XD

令人有點吃驚的消息
王永慶先生今天早上辭世了
他的點點滴滴 他一生的傳奇與經營哲學
過了這一天 當代經驗都成了歷史話題
想想 每個人都會來都會走
有幸 高興 我們曾經跟這樣的一個人
處在同一個時代
多少人來的鴻毛 多少又走的泰山
這輩子的汲汲營營 會不會比好幾億身家更有意義
還是能在溫飽中真正找到自己也找到他人

我們  

我想 我很高興 跟你們在一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