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008/10/04 女子

今天仔細回想 想了好幾種標題
想要為今天下個最佳的註解
但是一下子高潮起伏來太多
卻失了焦 散了神 落了心

中午跟阿芳到洋蔥咖哩工房吃飯
之前就有聽聞這間店
雖然有點小貴 但第一次總是新奇的
等候 遠遠的看到阿芳抵達 一同進入了店內
店內的陳設算是有一點點小用心
玲郎滿目的菜單 恩 就是咖哩 咖哩 咖哩
我點了牛南咖哩焗飯 阿方點了咖哩燴飯
兩個人大概都是因為起的晚
所以前菜湯品都吃得很曼 ^^~
尤其到了主菜上場 呼 好多飯
咖哩的風味還行
但是不算上跟價位以及網路上的盛名有並駕齊驅的感覺
倒是一邊用餐的同時 也跟阿芳聊了不少
只能說 老師的休假太多 比我們更可以到處去玩 -___-#
感覺阿芳也是個很好相處很man的人 :>
這一餐 吃到給他很稱 吃到了兩點多
回到公司 在忙一下下 收到一則短訊
原來是小云在問待會幾點會合?我心想三點半 卻手殘送了三點
難怪三點五分 電話來到 小云問我到了沒
哇哩咧 趕緊衝到樹林街 最後一番決定 應該說 小云決定
我們來到了附近的一間異人館
第一次近來這邊 覺得裝潢很典雅
空間非常寬敞 挑高的室內空間 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時值三點多 恰好是下午茶時間 我們點了飲料+蛋糕
不過外表看起來很清秀的小云
穿著旗袍的如此一位國文老師
跟他聊起天來 真的是充滿了爆炸性的驚奇
擔任急診室的志工 目前正在受訓要轉入安寧病房當志工
對於旅行 對於一個人旅行 對於藝術欣賞 參加劇團
對於感情 對於男人的心理 對於教育
總之 就是劈哩啪啦的也讓我很有聊天的參與感
說真格的 從三點多聊到快七點半 也真的是非常的厲害了 @@
因為小云還要趕到文化中心看表演
我們也因此解散 我又跑回公司繼續弄一些進度
九點多回家 趕上老爸剛下班 一起吃著水果看電視
看我猜美女 今天是超電眼美少女 猜猜哪個沒教過男友
god... 每個都好正 當然 那個170的 可想而知
令我有無限fu~~~
週六最完美的ending 當然就是收看十二點的數位遊戲王了
除了有不少的電玩資訊 當然一些遊戲代言的美少女
還有就是超Q的瑶瑶拉
美美經過製作單位巧妙用心安排的服裝
在每每Touch Touch Touch的介紹遊戲中
都令人 目 不 轉 睛
呼 收看完電玩節目 趕緊睡稿稿
明天八點 跟阿芳約好了去打羽球
八點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