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007/07/29 最後一次

原來 今天是最後一次Jwalker聚餐
那下次 會有下次嗎
下次 重新回來的身份叫甚麼
突然覺得 胸口有點哽咽了

12:30要在風城春水堂聚餐
昨晚昏昏沉沉的睡著
早上醒來發現 沒關燈 枕頭還立著呢
整理房間 十一點半就出門
想說先到風城逛逛
不過 怎麼一到風城 ㄜ ㄟ
怎麼都沒有什麼人阿 店幾乎都關了
許多攤位都變成了outlet
隨便逛逛 還真沒多少店好逛
看到一個婦女服飾店 一折起
靠近看看 摸摸
老闆馬上出現 問說
你學生喔 我說 是阿
想買衣服喔 自己穿還是送人
我笑答說 自己穿? 怎麼可能 -___-#
是想說送給媽媽的拉
老闆推薦幾套 不過都不太喜歡 就閃了
不過今天穿著短袖短褲出門 老闆說我是學生
聽起來 奇蒙子還不錯拉 哈哈
十二點多 我是第一個到春水堂的
大家後續來到 先點餐
一個人低消190還真的有點貴
而且大杯飲料是小杯X3 喔 有點搶人
因為肚子太餓 就點了花雕雞
大家幾乎都到齊了 喝飲料 聊事情
Gary的女友快生了 等生產完才辦婚禮
畢業的人到心公司工作 似乎還很不錯
兩個多小時 聊了許多 然後就是拍照
最後一次Jwalker聚會阿 
聽起來有種說不出的傷感
不過 強留也留不住 就讓過去留在美好的回憶中吧
最後再跟老茶多討論些事情
離開風城 還恰巧遇到peichi...
到大潤發採買些水果 想說過去找sayaka
撥了電話 沒人接
回公司整理照片跟上傳錄影
想到老茶說得事情 不如就..把關了好久的東西給打開了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也不曉得了
我們都已經走上動盪的未知之路 辛不辛苦已經不重要了

想起昨晚聽到的廣播
或許 該是退讓 去參加個甚麼午茶之約 高妹聯誼算了

再細細看著畢業同事的照片...
想起了小玉幫我查到的那個人的資料....

聚餐照片







沒有留言: